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结缘央视《金砖之国》彰显民生地产特色

房天下   2012-03-23 14:08

[摘要] 日前,碧桂园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携手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大型电视纪录片《金砖之国》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本片是中央电视台大投入、大制作、大手笔精心打造的年度巨献,是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碧桂园立业20周年之际联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向全社会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

日前,碧桂园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携手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大型电视纪录片《金砖之国》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本片是中央电视台大投入、大制作、大手笔精心打造的年度巨献,是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碧桂园立业20周年之际联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向全社会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

《金砖之国》关注民生利益,将汇集大量历史资料和一手影像素材,系统全面地展示“金砖国家”国计民生的各个方面。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这些金砖国家成员,它们所处的发展阶段、面临的问题与中国非常相似,使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能真正地发展民主和惠及民生,是金砖国家普遍面临的话题,也是中国人最关心的问题。民生问题,简单来说就是老百姓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经济建设和发展的目的从根本上还是为了解决民生问题。碧桂园作为中国民营经济企业的杰出代表,勇于肩负社会责任,高度重视民生利益,坚持建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推广老百姓买的起的白菜价,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在二、三、四线城市进行大盘模式开发,为解决中国的住房问题,保障民生利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堪称中国房地产企业中责任感的企业。

碧桂园深耕三四线城市进行大盘模式开发

随着中国城市化程度的继续深入,三四线城市正在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碧桂园提前布局顺应这一发展趋势,在推动三四线城市加速城市化进程的同时,把民生利益放在位,致力于为普通工薪阶层提供“买得起”的好房子。碧桂园深耕三四线城市的城镇化、郊区化大盘模式极大地契合着楼市调控政策的导向,对解决中国的住房问题具有相当明显的前瞻性优势,甚至可能成为解决未来中国居住问题的可取之道。

作为城镇化战略的“先行军”以及深耕二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业的典型代表,碧桂园不但为社会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更配套建设酒店、商业中心、园林,并引入良好的物业服务乃至国际化教育、医疗设施等,附加值远远高于满足基本居住需求的保障房,甚至比多数号称“豪宅”的楼盘更懂得贴近购房者的真实居住需要。据了解,碧桂园项目选址于二、三、四线城市的新中心区,及一线城市拥有丰富自然环境和能够快速接驳交通路网的潜力发展区,10—30即可享受宁静生活。而且项目多处于城市未来发展的潜力地区,力所能及地推动三、四线城市的城市化进程。

推进中国城镇化进程拉动地方经济发展

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看来,企业经营和社会责任紧密相连,开发房地产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也是相互交融的命题。他认为,中国要发展不能只把眼光放在大城市,除了北上广深,还有很多的县城也要发展,通过帮助加快当地的城镇化速度,提供更多人买得起的好房子,才是碧桂园的生存之道。

据了解,碧桂园对中国的城镇化发展模式的探索已持续近20年,其对中国城镇化发展进程的前瞻嗅觉之准可见一斑。碧桂园有84%的土地储备位于二、三线城市,在进驻、开发过程中,带动当地土地、提供就业、改善当地投资环境、增加当地税收、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等,形成具有较强辐射力的商业圈,很大程度地推进着中国城镇化进程。

碧桂园不少项目还建有五星级标准酒店、大型交通中心等城市级配套,对于改善当地招商引资的环境和条件,促进高端人才的凝聚和流动,并通过积极纳税直接支援地方财政收入,对拉动区域经济的发展也深远的影响。迄今,碧桂园已在开发近1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近25万业主;直接提供就业岗位3万多个;间接创造就业岗位逾二十万个。

助推保障房建设回馈百姓

除了在商品房领域不遗余力的配合国家政策积极推动城镇化外,碧桂园还主动参与了不少地区和城市的保障房建设,以期更好的回馈社会,为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据悉,碧桂园早在2006年参与保障房建设。保障房项目广东肇庆“碧桂园蓝领公寓”,是为工业园区肇庆大旺高新科技工业园内的普通低收入人群打造的高尚公寓式住宅社区。另外,在满洲里,建设内蒙古满洲里经济适用房项目是促进满洲里市进一步发展的惠民工程,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视。碧桂园不仅积极参加各级政府主导的保障性住房建设,近年来一直通过投身慈善事业的方式改善老百姓人居环境。

在2010年至2011年两年间,捐赠2000万元用于广东省英德市西牛镇树山村农民泥砖房改造。定点扶贫资金达到5000万元,一方面充分考虑和抓好农民居住环境、农村基础设施等民生公益项目建设,一方面通过产业帮扶模式为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建立长效机制。

“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国家和政府分忧,承担起一个房地产开发商的社会责任。碧桂园及其创始人也用实际的行动践行着一个中国民营企业回报社会的决心,承担一个民营企业家的历史使命。来源CCTIME飞象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