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明发国际新城:为市民实现安家落户的梦想

——专访明发国际新城项目经理王人杰

无锡地产名人圈  2012-04-18 13:04

[摘要] 明发国际新城预计五月初开盘,推2#、3#、6#楼约360套房源,旨在50万轻松搞定两房,为刚需提供超高性价比好房,实现市民们安家落户的梦想,这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借此机会,搜房网采访了明发国际新城领导王总,获得了关于此项目的具体信息。

明发国际新城(新房论坛)预计五月初开盘,推2#、3#、6#楼约360套房源,旨在50万轻松搞定两房,为刚需提供超高性价比好房,实现市民们安家落户的梦想,这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借此机会,搜房网采访了明发国际新城领导王总,获得了关于此项目的具体信息。

明发国际新城王总

明发国际新城王总

搜房网:明发国际新城预计五月初开盘,与周边楼盘项目相比,请介绍一下此次的产品有什么样的特色和亮点?

王总:此次我们推出的7080特区组团,从产品结构上来看,85-100平米所占比例达56%左右,刚需房源偏多;户型多样,涵盖85-125平米,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需求;而此次组团位置也非常好,四周别墅社区的环绕,静享别墅景观资源及配套,视野开阔,左邻规划道路,右接约5000平米的水景广场;在景观规划上,也做出进一步的提升,从入口到组团内部,景观绿化的层次更鲜明,给业主带来自然舒适的生活空间。

搜房网:惠山区起价四字头的楼盘不是很多,明发国际新城此次开盘起价4758元/㎡,请问这样的定价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王总:明发集团一直注重社会公益事业,以为更多人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为企业发展理念。我们此次推广主题是“安家落户”,即旨在为更多人实现安家落户的梦想。这是我们定价的初衷,这也为该区域内乃至整个无锡的刚需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希望他们能够更早地安家落户,过上幸福的生活。

搜房网:此次开盘所推产品锁定刚需这一购房人群,性价比较高,请问性价比高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王总:首先,我们这次推出的价格比较低,起价为4758元/㎡,这是在区域内很少见的;其次,我们的品质在整个区域内也是首屈一指的,1-3层干挂大理石,三层以上浅咖色面砖立面,小区内配置网球场、钓鱼基地、6000平米双语幼儿园等多种高端休闲设施;再次,周边的配套也较好,多学区环伺,华润万家,地铁一号线等为业主提供了优越的生活配套;最后,我们是准现房,年底可交房,这将为购房者缩短了等待交房的时间,省下一大笔租房费用,减轻还贷压力。

搜房网:明发国际新城(新房论坛)此次开盘锁定70后、80后人群,请问在户型和空间设计上有什么样的创新,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感受呢?

王总:我们对此次推出的户型做了全面升级。户型面积为85-125平米,N+1多变户型,附赠面积比较大,拥有比较高的附加值。例如,85平米的户型能够做成三房,除了正常的主次卧室外,还附赠一个大面积空中花园,既可做闲暇之余的休息室,也可作成主人需要的书房,能够满足业主多种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