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真降价VS假噱头?锡货真价实特价房23.99万/套

房天下   2012-04-24 09:20

[摘要] 特价、一口价、惊爆价目前已成为无锡楼市常见的促销字眼,在楼市不景气的今天,降价促销成了开发商最直接的促销手段。不过,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优惠,购房者可要睁大眼睛,谨慎行事,以免变成开发商制造人气的“道具”。

 

 

购房区域:
 
?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

广益哥伦布SOHO(论坛 动态 团购 房源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23.99万元/套

动态:广益哥伦布SOHO为哥伦布广场收官之作,现主推35、38、64平米公寓,不分楼层,一口价23.99万/套,限量37套;另有38平米公寓在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1670


广益哥伦布SOHO效果图

  广益哥伦布SOHO位于崇安新城CBD、20万平方米商业配套的小面积办公SOHO产品。35-72平方米面积区间,面积可大可小,办公投资多合一,10米挑高大堂、精致电梯间与走廊、1600个停车位、北京奥运村物管深圳长城物业专业管理!目前哥伦布SOHO在售部分主要为23层以上黄金楼层,3月将首推3层感恩特惠酬宾。广益哥伦布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广场有云集数千家时尚品牌的休闲购物街,进驻肯德基、必胜客、永和豆浆、权金城等的50余家特色餐饮,及家乐福、珑安百货等两大购物中心……。

相关阅读:

任志强:两年后房价将暴涨 有钱不买房是傻瓜

帮你找房:新区优质三房总价100万左右等你拿

中海豪宅一夜暴降百万 业主冒雨大喊中海是流氓

渣打银行:开发商预期房价仍将下跌20%

8成网友无法承受锡房价 均价7000是坎

二三线城市上调公积金贷款上限幅度为15%-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