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国际社区 大空间 自有大幸福

————华润置地“九城联动,五一钜惠”活动倒计时中

房天下  2012-05-03 17:02

[摘要] 已经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中,借着“九城联动”的规模效应,华润置地在无锡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与肯定。迎着五月的良好势头,太湖国际社区推出全新房源,除了延续之前的热卖户型,更增添了针对大家庭的大户型,让不同需求的人群都可享受到太湖国际社区一线蠡湖、咫尺万象城、醇熟城市港湾、绝美生态在内的臻稀

已经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中,借着“九城联动”的规模效应,华润置地在无锡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与肯定。迎着五月的良好势头,太湖国际社区(新房论坛)推出全新房源,除了延续之前的热卖户型,更增添了针对大家庭的大户型,让不同需求的人群都可享受到太湖国际社区一线蠡湖、咫尺万象城、醇熟城市港湾、绝美生态在内的臻稀品质生活。

幸福,与空间一同成长

此次太湖国际社区(新房论坛)隆重推出的大户型系列产品,不仅配备了市场上改善型住户热衷的120—143㎡全家型居住空间;除此之外,更有罕见的175㎡和195㎡的阔景楼王户型,一线临湖,大面宽室内朝南设计,超大阳光客厅,阔景观景阳台,更多视野空间,让生活的幸福,在更大的空间里滋意生长。

生活,因醇熟愈显丰富

太湖国际社区(新房论坛),坐拥首席中国商业旗舰万象城商业综合体、无锡的华润万家超市、两大主题会所、睦邻中心等城市商业,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蠡湖大桥和蠡湖隧道等交通贯穿其中,更有宋庆龄实验幼儿园、10万平米无锡大剧院为代表的众多文化教育资源。价值百亿的港湾醇熟配套,专属于太湖国际社区的业主,惠及600万无锡人,逸享湖居人生,太湖国际社区。

湖居,唯临湖得以兑现

太湖国际社区(新房论坛),是整个太湖新城中离湖最近,同时也是享有湖景资源的百万大盘;整个社区紧邻东蠡湖之滨,视线所及范围之内,2000米浩淼原生态水岸线一览无遗,项目所享的原生态资源,更是令众多楼盘望其项背。25公顷金城湾南岸湿地公园,“生命之水”景观中轴、景观大草坪、滨河休闲广场、滨河休闲广场、卵石滩游乐区、湿地植物展示区等休闲景观配套,力求打造不可多得的都市复合型公共绿地……260公顷的长广溪湿地公园,拥有80公顷湿地水面,汇聚各类天然植物和鸟类、既是不可多得的天然城市绿肺,也是十个城市湿地公园之一。

销售动态:

华润置地04.29—05.06江苏“九城联动,五一钜惠”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活动期间总共高达5亿元的置业基金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丰厚福利,现在购买太湖国际社区即可享受总价立减3万的巨大优惠,最后机会不容错过!

详询:400-813-0000 转 505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