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层生活 高层人生

————中建溪岸观邸,城中央稀缺高层,热销锡城

房天下  2012-05-09 10:49

[摘要]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非居高无以瞰天下。中建溪岸观邸于城央处精粹一城繁华——高层,传承梁溪河之古韵,凝聚仙蠡墩先民之智慧,瑞泽千年,今日大成,不是所有高层都有此等福祉。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非居高无以瞰天下。中建溪岸观邸于城央处精粹一城繁华——高层,传承梁溪河之古韵,凝聚仙蠡墩先民之智慧,瑞泽千年,今日大成,不是所有高层都有此等福祉。

目之所及皆是良辰美景

居在溪岸,乐在高处。白昼,临窗看去,阳光洋洋洒洒的飞过天空,越过枝头,飘过屋顶,最后落在精雕的大理石柱上;仙蠡墩公园绿意盎然,郁郁葱葱,如一杯酿制的红酒,烧到了溪岸的脖子,绿的刺眼;夜晚,缜密的繁星守护着这片无锡先民的福地,赤裸的月亮也睡了,盖着梁溪河灵动的河水做的被子,那河边泛白的鹅卵石便是千年时光的骨头……由园到河,万般宠爱,等待着溪岸高层人士的检阅。

俯仰之间全都一派风光

溪岸观邸(新房论坛),繁华之上铸就的英伦官邸。扼守湖滨路,交通发达,十生活圈内可至CBD商圈,太湖新政行政中心;外立面采用贵胃大气的英伦风格,美轮美奂,精工也可映入眼帘。居高,领悟不一样的人生心得,锡城城央繁华尽收眼底,耀眼的霓虹把天际与大地的缝隙焊接,却不知唐诗宋词也曾从锡城古老的生命中走过,一花一天堂,一层一世界,是谁画下这样一副江山美景图呢?除了溪岸还是溪岸。

中建溪岸观邸,于城心高地,以中建精工之法,精筑一个英伦风情的品质家园,赋予居者悠然人生的礼遇。

礼遇热线:400-813-0000 转 59574

项目地址:无锡·湖滨路与梁溪河交汇处(仙蠡墩公园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