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庄园门槛最低27万 以租还贷稳赚不赔

房天下  2012-05-11 18:16

[摘要] 据悉,目前中国第一旅游大盘万泽太湖庄园独栋、联排别墅及公寓在售,其中64平的公寓仅90万/套,首付三成只需要27万。而且该公寓带非毛坯,买到即可以入住或者出租,以租养贷,是一个稳赚不赔的投资方式,精于投资的豪客们都懂。

据悉,目前中国旅游大盘万泽太湖庄园(新房论坛)独栋、联排别墅及公寓在售,其中64平的公寓仅90万/套,首付三成只需要27万。而且该公寓带非毛坯,买到即可以入住或者出租,以租养贷,是一个稳赚不赔的投资方式,精于投资的豪客们都懂。

万泽太湖庄园(新房论坛)A岛及公建区已于五一期间全面对外展示,吸引了不少来自江浙地区的富豪前来参观。目前,太湖庄园在长三角地区的招商引资顺利进行,将引进社区生活、贵族运动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三大类商业配套,“群岛墅国”万泽太湖庄园将逐步成熟。

★★★世界湖湾看太湖,太湖度假至境在庄园

万泽太湖庄园(新房论坛)位于“马山半岛-常州7公里太湖湾-5A级太湖湾旅游度假区”,一线临中国第二大淡水湖太湖,山、岛、各种生态风景区优美自然,而且被灵山大佛、中华孝道园、环球数字狂欢谷、竺山湖度假村、金陵大饭店、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希尔顿逸林酒店等众多人文休闲配套围绕。加上自身以3840亩的岛居墅国容纳了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516亩湿地马场、国际游艇会、摩洛哥私人会所、绅士运动会馆、双湾风情商街、一个白金五星级德国Maritim酒店等配套,彰显全球湖湾半岛环境与人的和谐美。凭借无可比拟的原生态资源优势和高端的奢华配套,万泽太湖庄园已成为长三角度假休闲岛,被誉为“太湖湖上奇迹”。

当前万泽太湖庄园(新房论坛)湖心独栋、揽湖联排、非毛坯公寓,全球珍藏产品全新在售,300—370多平米的联排别墅,总价250万—400万/套;580—850平米的独栋别墅仅剩少量余房,总价540万—2100万/套;64平米的湖畔非毛坯公寓90万/套,目前购别墅可享一次性付款97折优惠。今年2月,国土部再次强调“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一纸“禁墅令”使别墅从此成为了楼市“奢侈品”中的“奢侈品”,愈显珍贵。从政府9年间5次提到“禁墅令”可看出未来不可能再有新别墅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