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城市向南 滨湖区价值探寻

——无锡区域市场研讨会之滨湖区

房天下  2012-05-21 13:23

[摘要] 研讨背景:正式建区至今,滨湖区历经12年发展,一座现代化新城正在崛起。围绕着无锡的行政中心、商务中心、科教中心、旅游度假中心、设计创业中心、生态中心六大建设目标和转型发展战略,滨湖区已经成为无锡最具发展潜力和生态宜居之地代名词。

研讨背景:

正式建区至今,滨湖区历经12年发展,一座现代化新城正在崛起。围绕着无锡的行政中心、商务中心、科教中心、旅游度假中心、设计创业中心、生态中心六大建设目标和转型发展战略,滨湖区已经成为无锡发展潜力和生态宜居之地代名词。

近年来,万科、中建、华润、融创、保利、融科等大牌争相入驻,带来多元化产品的同时也在提升现代人居标准;此外,一次次土拍“地王”相继在此诞生,高地价、高房价依然备受开发商和购房者青睐,滨湖区的成交量也是一直稳居无锡各区域成交三甲之列。同时,也成就了两个炙手可热板块——太湖新城板块和蠡湖新城板块。

从2012年4月份的成交情况来看,太湖新城板块成交575套,成交均价8963元/平米,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均在各板块中均排名第三,而蠡湖新城板块则是以10305元/平米的均价排名仅此于城中板块。

滨湖区房价居高不下的源动力是什么?逆市之年开发商有何应“市”之举?太湖新城板块和蠡湖新城板块热门何以逆市涨价?就此房天下特举办《大话地产——城市向南滨湖区价值探寻》,邀滨湖区热门楼盘相关代表出席参与,共同探讨滨湖区的价值体现。

主题:城市向南 滨湖区价值探寻——无锡区域市场研讨会之滨湖区

地点:东方广场B座21楼

时间:2012年5月30日14:00-15:30

【议题一】滨湖区板块价值探寻

【议题二】滨湖区受政策调控影响

【议题三】滨湖区房价分析

【议题四】滨湖区楼盘营销策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