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贾天宇:融创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房企 星光广场更具稀缺性

无锡地产名人圈   2012-06-11 09:12

[摘要] 融创中国布局全国已经声名远扬,在无锡,融创除了住宅项目外,其中位于太湖新城板块的融创星光广场作为投资项目,在太湖新城地段可谓是稀缺性产品,此次星光广场参与5折搜房狂活动优惠力度空前,为此搜房网采访了融创中国营销副总经理贾天宇先生。

;

编者按:融创中国布局已经声名远扬,在无锡,融创除了住宅项目外,其中位于太湖新城板块的融创星光广场作为投资项目,在太湖新城地段可谓是稀缺性产品,此次星光广场参与5折搜房狂活动优惠力度空前,为此搜房网采访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贾天宇。

融创中国投资价值房企 星光广场地段优势产品性稀缺

贾总表示,融创中国2010年在香港上市,历史可以追溯到95年,这是为无锡广大客户所熟知的,95年到04年扩张,后期通过股份改革,和其他资本运作,改为融创。融创2010年上市,从2010年排名第52位,迅速上升到2011年全年193亿的销售额,成为前18名。这是公司整体的规模情况。融创中国分部在天津、北京、无锡、苏州、宜兴、重庆等6个城市,在共有18个项目,现在2012年被评为中国上市房地产司的17强,以及2012年投资价值的上市地产公司前5强。

融创中国 营销总经理贾天宇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营销副总经理 贾天宇

融创在无锡总共有3个项目,除了滨湖区的融创熙园,惠山区融创理想里和高端项目香樟园。其中融创熙园总体体量是110万平米,产品汇聚高端住宅和低密度别墅,以及还有部分商业。在这重点介绍下星光广场,该项目位于地铁一号线的中转站,属于地铁上盖项目,除了部分商业还有两栋soho小户型公寓,综合为一个城市综合体。融创星光广场作为投资与居住的产品,已经具备了极大的投资价值。为什么这样说?太湖新城在整个无锡市的地位是城市的未来发展中心,那么星光广场作为其中的稀缺投资产品自然而然的价值优势也体现了出来。

星光广场优惠空前 地段优势的稀缺性房价或微涨

当问及星光广场此次与搜房合作的搜房狂活动时,贾总坦言:目的是想向业内及购房者传播我们的产品。融创星光广场自推出以来优惠力度一直都比较大,基本在88折,我们也会根据团购数量的不同形成不同的优惠程度模式。我们想通过口碑相传及圈层的介入扩大客户的规模,在销售上价格还是相对很灵活。星光广场酒店公寓将来还是要涨价的,因为随着地铁一号线的建设、准现房产品的投入,后期的价格可能会比目前的八九千一平要高一点。

太湖新城无锡未来发展中心 区域价值逐步提升

目前太湖新城已经云集了众多大牌开发商,请问您对这个版块的未来发展的潜力是如何看待的?贾总谈到,首先,太湖新城所处的条件是无锡市政府主导打造的未来城市发展中心,他具备了极强的政策导向;其次,从资源方面来说。它具备了太湖、西溪湿地、蠡湖的部分资源,所拥有的这些资源是其他地区无可比拟的;再加上板块内品牌房企的云集。这些方面综合来说推动了太湖新城板块的发展。

举个例子来说,天津的滨海新区在7年前住房均价在三四千,但是现在滨海新区板块已经达到三四万每平,这就是政策导向发展所致。我们可以看到政策的导向很重要,再加上景观资源的优势,大牌房企开始在板块内集中拿地,这些品牌开发商的云集代表了区域的认可度及对区域未来价值的肯定。太湖新城将打造无锡未来城市发展中心,那么每个无锡人或想都在太湖新城板块内拥有自己的房子。目前太湖新城开发项目约有90个,的在2004年开始,现在很多项目已经处于中后期阶段,从现在来看土地的供应远远落后于以前的程度,实质上可以看出土地供应量、规模速度收缩,那么当需求远远大于供应的时候,未来的上升空间还是很大。

融创中国在2004年拍得融创天鹅湖地块,产品质量坚持精品制造,最的服务。这也是融创能够取得这么好成绩的原因。目前虽然国家政策不松动,但是地方政策的微调都是有利于房地产的发展。今年无锡的房地产一定是平稳过渡的,由于需求的推动、政策的松动,房价在筑底的趋势下会有回升,但是不会产生2008年、2009年的极跌极涨的情况,而是稳中有升。如果从太湖新城来讲,在2008、2009年毛坯达到一万一或者一万二一平,而现在的均价也只有八九千一平;但是太湖新城需求力在不断上升,将来它的区域价值回归速度可能就会超于其他区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