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科玖御半岛:城东首席滨水生态别墅住区 把家安在公园里

房天下  2012-06-15 16:05

[摘要] 融科•玖御半岛,世界500强企业联想控股旗下融科智地品牌钜制,坐落于无锡市锡山区东亭板块核心——兴塘河畔上风上水之地、天一中学旁,距离无锡市中心约6.5km。融科•玖御半岛坐拥9万m2生态湿地公园,天然大氧吧,怡情悦目、修身养性。

融科•玖御半岛(新房论坛),世界500强企业联想控股旗下融科智地品牌钜制,坐落于无锡市锡山区东亭板块核心——兴塘河畔之地、天一中学旁,距离无锡市中心约6.5km。融科玖御半岛坐拥8万方生态绿地公园——金瑚湾湿地公园;独享1000米沿河岸景观带;100米楼间距尽享阳光;数万方北兴塘,河水景尽收眼底。该项目含组院、高层、洋房、商业、叠跃等业态,整体容积率仅为1.39。一期高层建筑密度19%,绿地率31.55%,主要为140m2左右的平层豪宅、87-89m2的白领公馆两种物业。

金瑚湾湿地公园拥有众多古树名木,如亚特湾河畔栽植的银杏,还有乌桕,以及十月阵阵香气满园的丹桂、秋季满树红叶的榉树等等。每一棵古树,都有一段历史的见证与文化的记录;每一棵古树,都是一部自然环境发展史;一株名木,就是一段历史的生动记载。身居玖御半岛,这一棵棵古树名木,将让人重温自然的博大精深。

不仅如此,融科金瑚湾湿地公园还拥有层次丰富的五层垂直绿化,更有花语天堂,玉兰花林、桃花花林、紫薇花林、地被花海,营造出一片花的海洋。金瑚湾湿地公园中还铺设4万余方果岭草坪,大面宽草坪,私家独享,使人们远离都市的喧嚣与纷扰,踏着绿色的草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迈着矫健的脚步徜徉于优美的自然环境之中,快意身心。

金瑚湾湿地公园沿兴塘河修治千余米湖石驳岸线。间或坐于河边湖石之上:或可休憩,或可垂钓,或可远眺,心静致远,目旷神怡。金瑚湾湿地公园的美远不止如此,融入玖御半岛的心意更是您到了才能切身体会。轻云过雨,炎晖初减,云山片片馀霞。曲径通幽,芳草斜倚,滟灡水天风轻。园内两条幽幽小径,带人们走进金瑚湾湿地公园,融入玖御半岛的悠闲生活。

舒适生活从融科玖御半岛开始

1000米兴塘河河岸线,

融科•玖御半岛(新房论坛)坐落于兴塘河畔。自2004年起,无锡市政府就将北兴塘河湿地修复工作纳入规划。修复之前和以后,将不允许企业靠近,原有企业全部搬迁。目前,北兴塘河沿岸没有一处污水直排口,已成为锡城垂钓爱好者心中的圣地。北兴塘河湿地作为无锡专项保护的三大湿地之一,可谓当之无愧的锡城之肾。

作为无锡市2010年规划的8条滨水绿道之一,北兴塘河城市生态休闲绿道,总长12公里,其功能定位为城市休闲游憩通道。融科•玖御半岛近水楼台、270度三面环水,私享兴塘河长达1000米的河岸线,当之无愧。

锡东新城的景观大桥——兴塘大桥,坐落于项目东南面。兴塘大桥与融科•玖御半岛小区里的金狐桥相映成趣,呈“丁”字形,预示人丁兴旺,吉祥寓意不言而喻。

30万m2超级双公园,天然大氧吧

融科•玖御半岛,以北兴塘河原生态水系为依托,打造9万㎡中央湿地公园、长达1000余米的驳岸景观线、专属社区内部的1000余米林荫大道。如此规模的绿色生态景观,如此大手笔景观规划,在无锡。

融科•玖御半岛(新房论坛)私享的9万m2金湖湿地公园,与兴塘河南岸20万m2的春蕾湿地公园隔河相望。一河两湿地,天然大氧吧。此外,在融科•玖御半岛小区内部,还规划了12000平米、200米长的中庭花园,以及2.6万平米的生态公园面积。小区绿化由种植各种名贵植物组成,引进景观名木、奇花异草,如金桂、玉兰、紫薇等,入居社区。组团部分将会有直径30公分大树,40年香樟,50年银杏,100年桂花 。内部景观环境与外围湿地公园相得益彰。

售楼地址:锡山区东亭板块东亭路与芙蓉路交汇处(无锡皮革城西南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8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