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纷一夏 欢乐海岸城"无锡媒体深圳体验之旅

——海岸集团 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2-06-16 01:12

[摘要] 6月13日-15日,受海岸集团诚邀,来自无锡各大主流媒体的20余名媒体同仁参加了“缤纷一夏 欢乐海岸城”深圳海岸城品质之旅,先后考察了海岸集团总部、深圳海岸城项目以及体验深圳文化的魅力。

每一个企业都有不同的理念,每一种理念同时诠释了独特的信念。

翻开海岸集团企业文化宣传册,3个字幕“C”的融合传达了客户、文化、创造的意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重视文化、与时俱进,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6月13日-15日,受海岸集团诚邀,来自无锡各大主流媒体的20余名媒体同仁参加了“缤纷一夏 欢乐海岸城”深圳海岸城品质之旅,先后考察了海岸集团总部、深圳海岸城项目以及体验深圳文化的魅力。

见证海岸,品质与服务始终同行。在深圳这座国际化大都市里,海岸集团平稳扎实发展,闯出了一片广阔的天空。作为第二个战略发展区域,对于无锡,海岸城的到来,给这座江南经济发达小城又带来了城市综合体的创新与独树一帜,令无锡市民翘首以待……

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海岸集团无锡媒体行站——海岸集团总部

点击进入企业专题

位于滨海城市深圳的海岸集团,在过去房地产发展的黄金十年中,“在科学决策、稳健经营”的发展思路指导下,秉持以客户为先的理念,努力创新,海岸集团逐渐成长为深圳西部的一颗明星。

细节说明一切。据工作人员介绍,以电梯为例,海岸集团大厦的11部原装进口三菱电梯,速度可达5m/s,连大堂大门、以及一个位置的设计都是精心付出的。在这里,海岸集团总部领导亲切地接见了无锡主流媒体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海岸集团的发展经历、深圳海岸城项目以及无锡海岸城项目。

在与海岸集团交流中,海岸人纷纷以行动和语言向媒体以及客户传达了“服务、文化、创新”的重要理念。在这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海岸集团始终以“构筑城市美好生活”为集团发展的宗旨和愿景,以城市综合体项目为主力产品,创造出更多城市标志性物业,建设城市,美化生活,为中国社会的城市化进程做出杰出贡献。

扎根深圳,以珠三角、长三角为主要战略阵地,渐渐辐射。对于是什么原因让海岸城选择了无锡?海岸集团董事朱力为朱总表示:“无锡经济发展快速,而太湖新城的建设越来越好,其区域经济发展的势头对海岸有很大的吸引力;当地政府对区域的发展态度也积极并且大力支持;单从交通来说,建设中的地铁便与无锡海岸城。”

在交流中,无锡海岸城成为大众的期盼,而深圳海岸城成为当下最有话语权的主人——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