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无锡公司4.3%股权拟转让 挂牌价逾三千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19 06:33

[摘要]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6月18日公告称,华润置地(无锡)有限公司4.3%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3591.2万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江苏省产权交易所6月18日公告称,华润置地(无锡)有限公司4.3%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3591.2万元。

资料显示,华润置地(无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9亿美元,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其中,兴恩有限公司(UNIQUEHOPELIMITED)持有无锡华润95.7%股权。而此次转让方为无锡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将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据悉,2010年无锡华润亏损340.04万元。经评估后,公司净资产为8.35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3591.20万元。

据了解,截至评估基准日,华润无锡公司已办理权证的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02207.9平方米,目前尚有2106.2平方米土地使用权未交付给华润无锡公司,但其对剩余尚未交付的土地使用权向无锡市国土资源局交付了部分款项。

此外,华润置地(无锡)有限公司已将土地使用权证为锡滨国用(2010)第040号下面积70682.2平方米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抵押给中国银行(601988,股吧)无锡分行用于项目贷款,抵押期为2011年3月8日至2012年4月30日。

华润置地在无锡开发过包括太湖国际社区华润置地·悦府在内的两项目,后者目前在售170和220平米非毛坯大平层,均价22000元/平米。玺悦170平米、200和230平米户型,均价为15000元/平米。

【相关阅读】

佳兆业发力商业地产 牵手华润万家启动8大项目

江苏九城联动 华润置地8天5亿钜惠

九龙仓输血绿城北上布棋 股权交易或有新图谋

传绿城售20%股权给九龙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