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孙宏斌:携手绿城、努力协作 坚持高端精品路线

——对话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宏斌

房天下  2012-06-27 19:19

[摘要] 6月25日早上9时30分,孙宏斌亲临无锡蠡湖香樟园,接受了搜房网的专访。对于孙宏斌而言,昨晚蠡湖香樟园的火爆开盘打响了联姻后第一枪。“这是我们合作的第一个成果。”孙宏斌如是说。

;

6月25日晚上8时52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发了这样一条微博:“融创和绿城合作的个项目无锡蠡湖香樟园昨晚开盘,推出两栋楼132套,成交116套,卖了5.5亿,价格超过22000元/平(方)米。像是预示融创和绿城这次战略合作的好开始。我很高兴香樟园完全展示了绿城一以贯之的绿城品质,得到了绿城老客户和新客户的喜欢和捧场。”

事件回顾:

6月22日下午4:30,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和融创中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实行战略合作,融创中国以总计33.7亿元的代价,收购绿城旗下9个项目50%的股权。

6月24日晚上7:30,无锡蠡湖香樟园开盘,成交116套,狂销5.5亿。此时,距离绿城和融创中国公布达成战略合作才51个。

6月25日早上9时30分,孙宏斌亲临无锡蠡湖香樟园,接受了搜房网的专访。对于孙宏斌而言,昨晚蠡湖香樟园的火爆开盘打响了联姻后枪。“这是我们合作的个成果。”孙宏斌如是说。

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

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图片来源:搜房网)

5城9项目

融创中国牵手绿城 戮力同心

6月22日下午,绿城与融创中国共同宣布,双方将组建上海融创绿城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合营公司),其中,绿城与融创中国各持有50%股权。绿城将公司旗下分布于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及天津区域的9个优质地产项目的相应股权注入合营公司。

这是今年以来,融创中国与绿城的第二次合作,无论是深度还是广度,都远远超过与此前在无锡蠡湖香樟园项目的合作。也因此,被业界说成了融创中国“收购”绿城。

“这不是收购,准确的来说,是合作。”孙宏斌纠正说,“团队都是原来绿城团队,产品还是原来绿城的产品。这次合作各自发挥各自优势。合作之后,在项目定位、案名等方面都不会做出更改,项目运营团队依然由绿城来运营。融创中国方面,将加强的是财务、成本、营销方面的力度。”

就这样,融创中国高调挺进梦寐已久的上海,深耕长三角地区。

跟进阅读:

融创33.7亿入股绿城9项目 孙宏斌:收购也是合作

融创"深耕"施援绿城 如愿进军上海房地产市场

孙宏斌:绿城坚持理想 融创向现实妥协

无锡绿城成融创子公司 孙宏斌看好蠡湖香樟园

绿城、融创深度合作 共同打造高端地产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