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回暖 更显销冠品质

——太湖国际社区【聆湖】190㎡终极湖景大宅盛大公开

房天下  2012-07-05 09:50

[摘要] 据统计,从4月份开始,近几个月全国范围内房地产行业的成交量持续放大,截止到6月份,房地产市场已经全面回暖,部分城市的成交量甚至已达当月历史的峰值水平。相关统计数据表明,这波回暖是从普通低价楼盘以价换量开始的,继而部分高质高价楼盘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措施,整个楼市开始全面筑底。

市场回暖,更显品质魅力

据统计,从4月份开始,近几个月范围内房地产行业的成交量持续放大,截止到6月份,房地产市场已经全面回暖,部分城市的成交量甚至已达当月历史的峰值水平。相关统计数据表明,这波回暖是从普通低价楼盘以价换量开始的,继而部分高质高价楼盘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措施,整个楼市开始全面筑底;基于利率松动等利好刺激,以刚需为主的持币待购人群开始纷纷介入,造成5月份一波成交量上升信心上扬;6月以来全面开花,高中低定位的项目成交情况均明显好转,全面回暖的行情趋势确立。

根据以往的经验,在楼市回暖之际,高品质的楼盘,必定会回归与普通楼盘的正常差价,因而,目前这个时期,就是抄底高品质楼盘的时期。而从上半年无锡市场整体来看,高品质且价格合理的楼盘,如太湖国际社区,取得了非常明显的业绩。

多次销冠,见证品质实力

在楼市回暖的情况下,销冠更能显出品质实力。因为销冠,并不只是由价格决定,更多因素取决于产品本身的实力。

以太湖国际社区为例,2011年,太湖国际社区荣膺无锡市场年度销冠;2012年季度,再获季度销冠;截止到6月30日,太湖国际社区又一次站在半年度销冠的舞台上。从中可以看出,纵然楼市不断变化,但太湖国际社区却一直是购房者的。归根结底,是因为其品质得到了广泛的认同。以近期正在火爆认购的【聆湖】190㎡湖景大宅为例,就足以证明其销冠品质名符其实。

190㎡考究空间,品质经典

太湖国际社区(新房论坛)【聆湖】组团一直以其最后临湖组团和最靠近蠡湖的天然优势,成为百万方国际社区领跑无锡楼市的主力军;而190㎡的王座大宅,是【聆湖】组团中最靠近湖的户型,仅数十席,其品质空间,堪称市场经典。

190㎡空间处理上极为考究,休息、餐饮、娱乐、工作等各个功能规划清晰并齐全,在细节设计上,大三房均配备超大独立衣帽间、明亮的卫浴间,主卧除了淋浴间,更贴心设置了浴缸放松身心……让人性化设计处处流露。每个房间拥有独立空间的同时,大面宽客厅满足了交流的需要。在景观营造上,除了臻稀一线蠡湖景观,更通过多个观景阳台,将风景延续进来,无处不在的自然风光,诗意的栖居。

有理由认为,随着楼市的全面回暖,高品质的楼盘必定会受到市场进一步的追捧,而太湖国际社区(新房论坛)【聆湖】组团190㎡大宅,将成为回暖市场下的领衔者。

销售动态:

太湖国际社区正在加推约190㎡湖景大宅,现项目在售88、140、155、180、190平方米,大户型均价11000-12000元/平方米,小户型均价8500元/平方米。

销售电话:400-813-0000 转 50574

售楼地址:青祁路(青祁路与周新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