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企业做大第一步:买到标杆写字楼

——深港•亚太中心国际5A写字楼低总价遭老板热捧

房天下  2012-07-09 10:00

[摘要] 拥有地标写字楼意味着什么?面子、形象、地位、财产、名誉……最为重要的是,进驻地标写字楼是成就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一步!

拥有地标写字楼意味着什么?面子、形象、地位、财产、名誉……最为重要的是,进驻地标写字楼是成就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一步!

然而高昂的入住成本,让不少中小企业望而却步,只得在陈旧的老写字楼里办公、或者在狭小的商住楼里拥挤。

无锡东核心之核,40万方商务综合体深港•亚太中心的面世,让即便是初次升级的中小企业主,也能以超低成本入住国际5A甲级写字楼!首付19万,进驻锡东地标壮大企业!

锡东核心之核,大师铸就地标

距离沪宁高速入口不足500米,南侧太湖大道延长线在建、北侧地铁2号线即将通车,东侧纺城大道2上金城高架,火车站15、20前往飞机场,深港•亚太中心(新房论坛)以的交通优势成就锡东门户价值,也是无锡东商务往来,人流穿梭的财富中心。

由美国建筑大师Bernardo先生操刀的40万方建筑规划与设计,以领先的国际视野,打造出双子塔楼与“Z”型大楼,以及企业独栋办公楼,双首层商业的地标性商务建筑群,塑造出标杆引力与影响力,为无锡转型企业腾飞提供强劲推动力!

国际5A写字楼群,与世界名企同台

深港•亚太中心(新房论坛)作为无锡东在售40万方商务综合体,提供从花园办公写字楼到国际5A甲级写字楼,再到独栋办公楼梯形办公产品,满足企业由小到发展壮大不同商办需求。通过大师手笔规划与人性化服务平台打造,吸引从中小民企到跨国巨头等不同层次企业入驻,致力打造成无锡新经济企业总部。在未来形成大、中、小企业错位竞争、良性发展的产业氛围,创造新经济大载体的蓬勃生机与浩瀚财富。

与此同时,深港•亚太中心(新房论坛)更专属打造有约5万方时尚商业,6万方精品公寓等多元业态,为入驻深港写字楼的企业,提供商业会谈、商业餐饮、商务娱乐、商务休闲等一站式商务平台,提供最为便捷、迅速、高效的商务服务,提升写字楼附加价值。

深港亚太中心

深港•亚太中心效果图

19万起轻松入驻,企业迁址锡东

作为无锡市委领导高度关注的深港•亚太中心,是无锡定位新经济办公的产业载体,在完成销量同时,更承载着聚合新兴企业于此,创造锡东经济财富的使命。

首期“双子塔楼”——国际5A甲级写字楼,独创新经济花园办公,以国际化配套品质与超低入驻门槛,为迁址锡东的企业量身定制。58㎡起百变空间,仅需19万起就能轻松入驻,享受双层个性立面与时尚泛光照明辉映下的地标荣耀,与非毛坯挑高双大堂、8部瑞士schindler高速电梯带来的气派入户形象,以及400㎡的空中花园带来的舒适生态办公——是无锡转型企业办公。

深港•亚太中心效果图

深港在售两栋国际5A写字楼

连夺写字楼销冠,持续热卖房源所剩无几

无可撼动的锡东地标综合体地位,以及19万超低入驻成本,既能与大企业为邻,又能坐享,深港国际5A写字楼遭转型升级企业热烈追捧,面世后连夺无锡写字楼销冠,9号楼销售待罄后加推10号楼,据称所剩房源也不多,抓住最后一波机会,买下最超值的国际5A写字楼,勿错良机!

项目地址:中国•无锡•纺城大道299号(宜家前行200米)

电话:400-813-0000 转 609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