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朱克江:加快保障用地进度 加快土地出让速度

无锡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2012-07-10 00:00

[摘要] 7月8日下午,朱克江市长前往无锡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对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提出新要求,市政府吴峰枫秘书长等陪同参加。

7月8日下午,朱克江市长前往无锡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对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提出新要求,市政府吴峰枫秘书长等陪同参加。

朱市长对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国土资源工作是基础性工作,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近年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在争取资源、保障重点项目、土地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有效保障了发展用地,有力保护了耕地资源,为无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全市国土资源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集中智慧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矛盾,着力“破解”两难命题。

着重抓好五项工作:一要加快保障用地的进度。要对全市用地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把握重点项目用地需求,进一步优化供地流程,加快用地保障进度。二要加快土地出让的速度。针对当前土地交易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深入研究,精心设计,专业化操作,加快交易出让进度,全力以赴稳定土地。三要加大对上争取的力度。去年全市对上争取土地资源工作成效很大,今年还要继续保持。要提前做好相关统筹工作,千方百计做好对上争取,全力保障经济发展用地需求。四要提升盘活存量的强度。如何更好地盘活利用存量土地资源,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落实并完善盘活存量资源的政策,进一步激发全市各板块盘活存量土地资源的动力。五是严格土地执法的尺度。要加强对违法用地的整改查处,规范和引导全市建立良好的用地秩序,确保实现2011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双零”目标,为无锡平稳渡过当前的调整期、转型期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阅读:

2012上半年无锡推地31幅 揽金29亿

盛高9.7亿售地予恒大 恒大地产无锡版图再扩展

盛高9.7亿将无锡26万余平土地售予恒大

郎咸平:楼市距崩盘只差半步 保障房是泡沫

国土部:不允许开发商一手交闲置费一手涨房价

土地出让底价悄然上涨 助推房价刚性成本抬升

今日话题:盛高9.7亿转让无锡土地 土地“易主”为哪般

上半年房企拿地跌近6成 平均楼板价2023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