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蠡湖第一线 聆湖第一居

————太湖国际社区【聆湖】160㎡舒适四房盛大公开

房天下   2012-07-18 12:48

[摘要] “烟收远树山徐出,月落寒涛水正平”千顷浩淼的蠡湖之畔,无锡,正是诞生在这片太湖山水组合奇佳、历史人文积淀深厚的天赐风水宝地;择水优居,也就因此成为了无锡人的生活情怀。太湖国际社区,在千顷湖岸线的太湖新城,为无锡人带去久违的醇熟湖居生活。

蠡湖臻品,销冠品质

“烟收远树山徐出,月落寒涛水正平”千顷浩淼的蠡湖之畔,无锡,正是诞生在这片太湖山水组合奇佳、历史人文积淀深厚的天赐;择水优居,也就因此成为了无锡人的生活情怀。太湖国际社区,在千顷湖岸线的太湖新城(小区网论坛),为无锡人带去久违的醇熟湖居生活。

2011年,太湖国际社区(新房 论坛)荣膺无锡市场年度销冠;2012年季度,再获季度销冠;截止到6月30日,太湖国际社区又一次站在半年度销冠的舞台上。

多次的销冠,意味着太湖国际社区契合了无锡人的湖居生活理想,已经在无锡购房者心中占据了最为重要的地位,也意味着其品质被广泛的认同。

最后【聆湖】160㎡景观大宅,临湖居所

太湖国际社区【聆湖】组团一直以其最后临湖组团和最靠近蠡湖的天然优势,成为百万方国际社区领跑无锡楼市的主力军;而160㎡的中央景观大宅,位处组团中央,直面社区景观主轴,尽揽自然美景。【聆湖】组团160㎡景观大宅,整体户型南北通透,休息、餐饮、娱乐、工作等各个功能规划清晰并齐全,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明亮卫浴间,舒适尊贵;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南北双向景观阳台,高处,瞰景蠡湖;低处,近揽南北社区景观。多个观景阳台,将风景延续进来,随时随地拥揽自然,营造最诗意的自然栖居。

无锡仅此,百亿级醇熟港湾生活

据悉,在7月10日,太湖国际社区荣膺“2012无锡投资潜力商业地产”。这意味着太湖国际社区的商业潜力已经为专业人士所认同。

太湖国际社区,目前有华润置地旗下中舰高端综合体万象城(MIXC)的入驻,荟萃了奢华大型购物中心、院线、滨水商业广场、临湖酒店式公寓于一体,成就无锡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此外,十万方锡城文化地标无锡大剧院已经于2012年4月成功举办首演,两大主题会所、欢乐广场、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蠡湖大桥、蠡湖隧道、宋庆龄幼儿园等城市综合配套资源,与都市复合型25顷公共绿地金城湾南岸湿地公园,十个城市湿地公园之一的260公顷长广溪湿地公园在内的两大生态湿地公园;百亿醇熟价值,彰显居家生活的非凡品质。

这一次,太湖国际社区(新房 论坛)以自身齐全的商业配套以及百亿级成熟港湾配套,荣膺“2012年无锡投资价值商业地产评选”,也是实至名归,正好印证了“销冠”的潜力。

而160㎡的中央景观大宅的全新发售,也必将带来进一步的热销,彰显蠡湖畔居所的居住魅力。

销售动态:

太湖国际社区(新房 论坛)正在加推约190㎡湖景大宅,现项目在售88、140、155、180、190平方米,大户型均价11000-12000元/平方米,小户型均价8500元 /平方米。

跟进阅读:

销冠之上 更具投资潜力

降息强化楼市回暖 销冠更显完美品质

销冠背后 非凡品质

楼市回暖 更显销冠品质

销售电话:400-813-0000 转 50574

售楼地址:青祁路(青祁路与周新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