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洲哥伦布·六龙城品牌房企打造 投资客的有力保障

房天下   2012-07-24 06:00

[摘要] 受调控政策影响,住宅市场受限,商业地产因政得福。从无锡市场商业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人们的投资性需求成了近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房天下讯:受调控政策影响,住宅市场受限,商业地产因政得福。

今年上半年无锡商业楼盘(商铺和办公楼)销售形势良好,有力支撑了楼市成交量的稳定和增长。上半年成交商业物业(含商铺和办公楼)共约53万平米(其中商铺约39.5万平米,办公楼约13.5万平米),与去年同期的近55万平米(其中商铺约42.8万平米,办公楼约11.9万平米)大致持平。从无锡市场商业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人们的投资性需求成了近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品牌房企打造 投资客的有力保障

在楼市重压下,商业地块及商业地产的量价齐升,在重点城市日渐火暴的购物中心可见一斑。而在降息等宏观市场讯号之下,更多的投资者也将目光投向了商业楼盘。投资客更注重于开发房企、地理位置等因素。

投资商铺要看能不能赚钱:首先,“六龙城”是由五洲国际与哥伦布品牌联合打造,其次绝佳的地理位置、交通条件以及超高人气和商业规划!

五洲集团,素来注重项目后期的运营和管理,而非只顾前期卖铺。集团在无锡的项目不仅让经营者赚到了钱,还使得投资商铺的投资者获得了较好的。因此,作为“哥伦布”品牌在无锡地区的第三座商业综合体,五洲哥伦布六龙城未来的商业价值也将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