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贷30年多还10万利息 房贷最低利率只给高富帅

金陵晚报  2012-07-24 11:55

[摘要] 贷30年要多还10万利息 房贷最低利率只给高富帅

一般市民贷款普遍打9.5折

记者调查发现,在南京工行、农行和建行三家国有银行首套房利率优惠8.5折。工行有电脑系统打分,市民到该行申请首套房贷款时,将市民的工作单位、收入状况等信息录入电脑系统,由系统自动对市民的信息进行打分,其中优惠可打到8.5折。

建行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客户实行差别化利率,8.5折。中行则9折,杭州银行8.5折。这5家银行针对普通市民贷款一般可以打到9.5折。

招行、深圳发展银行等股份制银行也是8.5折,都要求是优质客户。招行对待零散客户是9.5折,合作楼盘客户一般9折,8.5折。北京银行和兴业银行都是9折,邮储对待优质客户可以达到8.5折的折扣力度。

折扣力度的紫金农商银行,可打8折。记者咨询了紫金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后发现,只有购买银行规定的准入楼盘才有可能享受到8折利率优惠,其次买房人身份还要求是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或者之前有过合作,才能申请到。

一般都是征信记录、收入和工作单位等较好的,比如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等,或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这些人群比较容易拿到折扣。大部分银行对普通市民的房贷优惠能打到9.5折,如果想要享受更多的利率优惠则很难。

推荐阅读:

楼市回暖引忧 社科院建议取消首套房贷款优惠

南京疑救市 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仅两成

央行降息 购房者若非"月调"房贷打折得等明年

2季度涉房贷款环比增逾3成 企业新增贷款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