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年投资 我有我一套

房天下  2012-08-07 16:07

[摘要] 25—35岁是人生精力最充沛的年龄,也是人生财富的重要积累期。不过,这个年龄段的人,或者刚入工作不久,或者刚刚成家,收入虽然开始稳定却被各种负担所累,经济上仍然不富足,甚至还徘徊在月光的边缘。这个时候,如果没有足够的经济积累,一旦买房、生子、赡养老人的责任同时压在肩上,三十而立就会成为三十而栗!

前言:

25—35岁是人生精力最充沛的年龄,也是人生财富的重要积累期。不过,这个年龄段的人,或者刚入工作不久,或者刚刚成家,收入虽然开始稳定却被各种负担所累,经济上仍然不富足,甚至还徘徊在月光的边缘。这个时候,如果没有足够的经济积累,一旦买房、生子、赡养老人的责任同时压在肩上,三十而立就会成为三十而栗!所以,未雨绸缪、赚钱理财成为当务之急。那么,该如何巧妙理财,让钱生钱?投资,只有合理有效的投资,才有机会获取财富,轻松应对人生中这一关键的阶段。

专家支招:选对产品,轻松玩转投资。

法则一: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

各类投资产品都有其不同的特性,当然也没有一种是全能的,只有合适的才是的。比如黄金,适合大宗买进、长期持有,赢利性稳定,保值性强。股票高,但是风险也较大,不稳定因素较大。

一般来说,房产物业稳定理想,但是住宅物业目前受调控影响,限制诸多,无法入手,商业物业成为当下投资的出路。但是,普通商铺首期投入一般较大,周期较长,开发商实力和后期运营直接决定投资,总体门槛和风险较高。

而在众多商业物业中,商住两用的小户型SOHO由于面积小、总价低、功能全、出租率高等特点,更加适合初次投资、投入较小的人群。

法则二:投资SOHO,量力而行

对于很多青年人来说,选择投资房产可能是次比较大额的投入,因此慎重选择、量力而行是首要原则。以一个月收入5000元的普通白领来说,如果月供超过3000元,正常的生活品质将受到影响,如果急需用钱,将会有很大的不便。所以,投资时控制好总价、和月供少,既不会影响到正常开销,还会略有盈余,才是明智的选择。

法则三:选择有潜力的SOHO

投资要控制投入成本、降低风险,并不代表一味考虑低总价,选择有潜力的SOHO才是关键所在。一般来说,衡量空间和潜力,要从以下方面考虑:

区域成长性高。成熟的城市中心,土地价值稀缺,物业价格被推向极限高位,空间有限。而处在城市副中心和新兴区域SOHO,一般处在价格洼地,但是随着城市建设的推进,各项配套将快速健全,需求强劲,空间较大。

功能齐全。收取稳定可观的租金和物业增值变现是实现房产投资的基本途径。所以SOHO功能越齐全,出租率会越高,就越多,一般可住、可办公的SOHO产品,市场需求相对较大。

周边配套完善。一般来说交通、停车、餐饮、娱乐等商务和生活配套的完善程度,将大大提高SOHO物业的附加值,直接决定投资。

法则四:兼顾品牌、品质

商住SOHO为免除装修环节,让投资者快速,一般都以非毛坯形式出现。而楼盘品质、装修材料和物业管理等因素,则直接决定了租户层次和租金水平,因此品牌开发商开发的物业,才会更有保障。

发现:五洲香缤公寓、非毛坯SOHO典范,青年投资

根据专家建议的投资法则,遍寻无锡各类投资型SOHO产品,位于崇安新城的五洲香缤公寓(新房 论坛)脱颖而出,吸引了笔者的注意。

首先,五洲·香缤公寓(新房 论坛)是五洲·中华美食城专属配套公寓,拥有崇安新城60万㎡商业配套,无论在投资、居住还是办公上都十分出色。同时,该项目面积为37-60㎡,总价低、首付少,而且不限购、不限贷,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和风险。

据了解,该项目专门聘请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担纲设计,共有六个户型,所有户型均方正实用,且每一户都是煤气管道入户,每个户型都有独立厨房。作为一个非毛坯产品,更是采用了TOTO、格力、方太、名族、安华、立邦漆等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保证了楼盘的卓越品质。

更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所处的崇安新城正在被无锡市政府打造成无锡新中心,并向无锡第二核心商务圈和购物休闲娱乐中心大步迈进,潜力巨大。现在已形成以锡沪路为中心,崇安新城正在形成云集华厦家居港、嘉饰茂、俱崇安、华东商贸城、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广益装饰名品城(小区网论坛)、华东家艺中心等大型主题型和规模型市场的区域性家居及建材装饰市场集群,400万平米专业市场集群和近2万家私营企业主带来强大的市场需求。同时,以广益路为中心,五洲·中华美食城、五洲·龙和广场、哥伦布广场三大购物中心的60万平米的广益路零售商圈正在迅速崛起,成为无锡商业又一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