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区哥伦布"燃情夏日 品鉴奥运"精彩上演

——与奥运同"惠"冠军铺王8月限时抄底

房天下  2012-08-11 21:57

[摘要] 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已在伦敦拉开帷幕,奥运赛事激战正酣,运动健儿正在为自己的祖国摘金夺银。与奥运同会,新区哥伦布于8月11日应景举办了 “精彩看奥运 欢乐哥伦布”的奥运体验活动,同时,活动当天除了丰厚的奖品外更有额外的购铺优惠,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参加。

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已在伦敦拉开帷幕,奥运赛事激战正酣,运动健儿正在为自己的祖国摘金夺银。与奥运同会,新区哥伦布(新房)于8月11日应景举办了“精彩看奥运 欢乐哥伦布”的奥运体验活动,同时,活动当天除了丰厚的奖品外更有额外的购铺优惠,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参加。

精彩看奥运 欢乐哥伦布

8月11日下午1点,尽管烈日炎炎,但丝毫没有影响来宾们的热情。新区哥伦布售楼处内清凉无比,人气爆棚,一场“精彩看奥运 欢乐哥伦布”的活动在这里激情上演。

活动现场设置了三大活动区域,分别安排了现场遥控汽车、室内自行车、T恤DIY三项精彩环节。参加活动的新老客户在活动之前领取积点卡,每参加完一个活动即可在积点卡上加盖章一枚,凡积满了盖章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500元购物卡、落地扇、台扇、蜂蜜等惊喜礼品,凡是到场的嘉宾,以家庭为单位均可获赠2张电影票。

活动现场,可爱的小朋友在爸妈的帮助下充分发挥想象力手绘奥运T恤,五环图、奥运吉祥物、运动健儿图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运健儿助阵喝彩。遥控汽车前被孩子热情包围,运动爱好者激情玩转自行车,全场洋溢着热情澎湃的欢乐氛围,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来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