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场成就价值 投资即刻回报

房天下  2012-08-15 05:00

[摘要] 楼市政策调控至今,无锡房地产在历经周期性的成交量大幅下滑之后,于今年5、6月份逐步回暖到7、8月份已经部分楼盘开始出现涨价迹象。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无论您是最刚需,还是投资客,是继续选择等待,还是抓住时机出手,已经成为时下购房者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楼市政策调控至今,无锡房地产在历经周期性的成交量大幅下滑之后,于今年5、6月份逐步回暖到7、8月份已经部分楼盘开始出现涨价迹象。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无论您是最刚需,还是投资客,是继续选择等待,还是抓住时机出手,已经成为时下购房者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今年的成色又会怎样?其实这些问题对于房地产商而言很重要,但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付出是否值得,付出是否有回报?只要是肯定的,那就是的时机,最成功的投资。要的就是慧眼识“金楼”,合理的价格才是购房者最为关注的,万商美寓新房论坛近期限量特供124平方三房房源30套,每平方4388元起,再掀楼市波澜。

随着无锡锡东新城的全面开发,无锡的新的城市发展方向已经越来越清晰。作为长三角地域的核心区,无锡的发展将迎来新的空间,而23连接上海,1南京的沪宁高铁的顺利通车,运行中通车的京沪高铁,无锡北京也只需4。城市将不再成为人们沟通的障碍,随之而来的更加快捷、高效的经济运转,也将为无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锡东新城五星酒店级商业公寓——万商美寓新房论坛。更身处京沪高铁、沪宁城际、无锡轨道交通二号线的三轨交汇的核心区域。便捷的交通和稀缺的五星级公寓物业使得万商美寓的价值不仅仅成为锡东新城的焦点,其超强辐射力更长三角城市群。

核心区域,便捷交通无疑是物业价值的黄金砝码。但更为振奋人心是成熟市场所引发的大量企业、人才、产业的集聚,所带来的无可限量的物业价值。万商美寓新房论坛身处锡东新城核心区域的中国工业博览园内的核心区域,以万商美寓为中心的周边八大产业市场已经不断成熟。1000万方的市场的形成,不仅仅催生出无锡的工业产业的中心城,更使得区域中心的商业公寓的价值,不断向高!

成熟的市场,意味着大量的办公,居住,投资的需求,而这样的需求所能得到释放的渠道就是商业住宅。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最重要的就是物业的区域环境,空间,面对周边的南方国际不锈钢市场的企业入驻,东方汽车城的营运,深港亚太中心的发展。以及已经成功开业运营的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的成熟市场。产业聚集已经形成,投资万商美寓,不仅仅是买房那么简单,而是为整个产业群服务,大量的租赁市场已经形成。物业的稀缺成为不可比拟的商业价值。

成熟的市场是价值的基础,更是价值增长的保证!目前。万商美寓售出的房型已经大量火爆出租,两房租金可达2000元/月,三房3000元/月。即买即租。市场的火热程度可想而知,所以,无论无锡的“金九银十”是否依旧。对于购房者来说,最现实的投资回报才是王道。今天的低价入手,带来明天的高额回报。这一切来源于锡东新城的未来发展,来源于周边成熟市场的居住、办公大量需求,来自于稀缺物业的成长性价值。更来自于您智慧的眼光。万商美寓——金楼就在等你的成功发现!

售楼地址:新区坊前纺绒大道288号(往前100米,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6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