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3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215亿

无锡日报  2012-08-22 08:38

[摘要] 本报讯(记者江山、高一)时已立秋,暑气未减,梁溪大地的项目建设热潮再度升温。昨天,全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江阴常隆客车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宣布工程开工建设,全市38个重大项目正式启动。这是继一季度42个大项目集中开工后,全市上下狠抓项目引进落地、力促项目加快建设的又一大

本报讯(记者江山、高一)时已立秋,暑气未减,梁溪大地的项目建设热潮再度升温。昨天,全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江阴常隆客车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宣布工程开工建设,全市38个重大项目正式启动。这是继一季度42个大项目集中开工后,全市上下狠抓项目引进落地、力促项目加快建设的又一大手笔。市领导朱克江、姚建华、黄钦、许刚、张叶飞、黄士良,市政府秘书长吴峰枫出席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增长、促进产业转型的关键环节,积极开展项目招商,扎实有效地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据悉,昨天集中开工的3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15亿元,范围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领域,其中10亿元及以上项目4个,5亿—10亿元项目8个,3亿—5亿元项目5个,其他项目21个。从投资主体看,民间投资成为主力军,占投资项目总数的七成。

作为无锡“一体两翼”的重要一翼,此次江阴集中开工项目数领跑九大板块。以常隆客车项目为代表,当天江阴启动建设的项目达17个,总投资超过百亿元。据悉,仅常隆客车项目总投资就达50亿元,全部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万辆新能源客车的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0亿元,成为全市新兴产业的新增长点。市长朱克江在致辞中表示,各地区、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四个无锡”和“三地三中心”建设为导向,全力聚焦重大项目,大力开展项目招商,切实破解瓶颈制约,认真抓好在手项目,精心谋划未来发展,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完成年度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计划,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提供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点此报名:8月26日搜房看房团全城闪购

看房团

【延伸阅读】:

锡西门户显山露水 中心城西地区打造综合区

无锡能承受多大雨 排水系统设计标准为1-3年一遇

城外"水墙"城内"水立交"锡东新城3年"水文章"

江阴“两路一河”工程集中开工 黄莉新出席并宣布开工

三湾一岛系列④:马山岛 锡城国际休闲度假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