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产别墅的"斯芬克斯之谜"

——龙湖悠山郡 让都市中产的别墅梦想照进现实

房天下   2012-08-28 11:42

[摘要] 龙湖从来不曾让对它抱有希望的人失望,市场也从来没有让龙湖失望过。龙湖悠山郡,7月底低调开盘,当晚市区客户夜袭阳山,创下3小时认购2个亿的“龙湖式热销”传奇,一举夺下7月别墅销冠!目前,一期别墅已经全面告罄,二期开盘在即。生活的精彩,在于自己的选择,不要让犹豫,错失了“别墅梦”!

龙湖悠山郡,掀起都市中产阶级的居住革命

人类获取的知识越多,周遭的未知世界反而越大。宇航员登上了月球,却发现太阳系之外还有银河;科学家发现了原子、质子,却发现还有“夸克”;而中国地产经历了08年的寒冬,09、10年的井喷,11年的限购紧缩,当前的中高端市场又开始反弹,接下来的走势更成了一个众说纷纭的谜题。

在神话中,的“谜题”莫过于“斯芬克斯之谜”——俄狄浦斯看似解开了谜语,却反而陷入了更大的身世之谜。那么在地产尤其是别墅的范畴里,的谜题是什么?深耕别墅18年,龙湖地产认为,这个谜题就是“什么是最适合中产阶级的别墅生活”?

作为社会中流砥柱的都市中产阶级,在准备实现自己的别墅梦时,常常陷入两难的疑惑:有没有办法既可兼得城市与自然,平衡好工作与生活,又能比肩豪宅的居住形态,同时又不高出普通住宅的价值标签?面对这个谜题,有着“中国别墅专家”美誉的龙湖地产给出了答案:既然选择是困难的,何不同时拥有!

中产阶级撑起了一座城市的脊梁,经历过数年甚至数十年的奋斗之后,他们的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周一到周五,栖身城市寓居,为事业奔忙,受益于都市的便捷与繁华。周末和假日,带上妻儿,纵情于郊野别墅,享受山水间的自然与悠闲。一张一弛,一动一静,这就是欧美人士推崇的“5+2生活”。根植于这样的生活理念,于省级旅游度假区阳山的花海深处,依山傍水的纯别墅社区——龙湖悠山郡(新房 论坛)应运而生。一场都市中产阶级的居住革命,开始了!

实景图

陪腻了应酬酒局,将假日留给家人

在那些闪烁着浮躁霓虹的夜里,酒喝到吐,胃痛到死,他们依然运筹帷幄,谈笑风生。应酬过后,心里念想的,是爱人一个温暖安静的怀抱,还是孩子任性的撒娇?

龙湖悠山郡(新房 论坛),只是给生活做了点“鱼和熊掌可兼得”的加法,在忙碌的工作和悠闲的生活之间提供了轻松切换的契机,也给了生活另外一种崭新的可能。

平日纵然再多忙碌应酬,到了周五的傍晚,黄昏将宣告假日来临。去超市采购满满一车喜爱的零食,带上钟情的小说、唱片,一家人满载而归,回家度假!仅仅半个的,或许只是几首歌谣的时间,生活的节奏就此慢下来。在龙湖悠山郡,一整天都充满了乐趣,在院子里看小泰迪在草地上打滚,或者是和孩子带根竹竿捣腾下路边刚成熟的金柚,或者带着一家人去跑马场遛马。在龙湖悠山郡,连空气都是快乐悠闲的味道。

效果图

闻够了汽车尾气,把呼吸还给森林

繁华都市车水 ,空气中,充斥着过多二氧化碳的车尾气的味道,哪怕一场暴雨洗刷过后,也再没有当年那混着青草和泥土的清新味儿了。龙湖悠山郡,只是在阳山把森林还给了生活。

与山水城远隔10年,最近阳山被评为无锡第2个“省级旅游度假区”,与南京汤山、常熟沙家浜同一批次获此殊荣。南京汤山,温泉度假的美名早在民国年间已闻名遐迩,可见“省级旅游度假区”这一荣誉蕴含的价值!而阳山拥有着全无锡都仰息着的33000亩桃林、15000亩山地和6000亩水域,每天24都在制造“空气长寿素”负氧离子,是无锡名副其实的天然绿色大氧吧。天然火山温泉、跑马场、湿地公园、水上高尔夫等,这些配套也随着“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号召,在一一完善。

龙湖悠山郡(新房 论坛),在阳山,让生活多了更多的乐趣。春天采草莓,夏天摘桃子,秋天剪葡萄,冬天泡温泉,随时登山踏青,骑马飞奔,和自然一起呼吸,体会春华秋实真正的意义,这才是快意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