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四大指标均“拐”房企“抢地”赌未来

第一财经日报   2012-09-12 09:44

[摘要] 房企基本适应了调控节奏和力度,对未来的信心逐渐增强,“零下30度都未冻僵,零下20多度就不再是问题了”

房企基本适应了调控节奏和力度,对未来的信心逐渐增强,“零下30度都未冻僵,零下20多度就不再是问题了”

“金九银十”的首周不理想答卷,似乎并未阻碍房企押注未来。

昨日,万科以15.8亿竞得广东顺德德胜商务区一地块,溢价率14.38%,成交楼面价3488.66元/平方米,成为顺德新总价地王。仅仅一周前,万科刚刚“豪掷”46.71亿元分别在广州、合肥拿地。据统计,9月开始的这11天,万科已斥资逾60亿在拿地;而自7月份起,万科在土地市场上的投入已超过125亿元。

标杆房企疯狂抢地的底气,主要来自于楼市基本面的触底反弹。2月,房企销售数据见底;6月,百城房价反弹;8月,反映房地产行业“基本面”的四大指标——开发投资增速、房屋新开工面积增速、土地购置面积增速、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在下滑数月后出现全面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