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好声音风靡全国 中国好公寓席卷无锡

——金科公寓五大领创体系 倾力打造“中国好公寓”

房天下  2012-09-13 11:04

[摘要] 金科公寓是2012金科在无锡的全新力作,与金科·米兰米兰可谓同芯同源。不仅秉承金科好房子的优秀品质,更与米兰米兰联成一体,共同组成45万方金科·兰米兰大社区,共享双公园及其它社区配套。

近期,一档以回归声音本源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以独树一帜的精准定位与内容编排,迅速风靡全中国。而与此同时,“中国好公寓”——金科公寓(新房论坛)也于无锡璀璨诞生,打破了无锡公寓长期淡漠的消极姿态,凭借自身强大居住功能、醇熟的生活配套、无限的价值潜力,势必成为无锡公寓类产品新标杆旗帜。

这两年多来,金科·米兰米兰的双公园风景,开创了无锡公园式居住的庞大先河,为无数无锡市民极度追捧,成为无锡新区所有楼盘项目中高层及洋房的置业产品。2012无锡金科载誉再度扬帆,全新力著约38㎡史上至牛全能小户——金科公寓。

金科公寓(新房论坛),不仅秉承金科好房子的品质,更以的“五大领创体系”——大标准、大社区、大格局、大视界、大品牌,打造专属无锡的“中国好公寓”。毋庸置疑的,作为各自领域的标杆性旗帜,“中国好公寓”金科公寓会如同“中国好声音”般席卷锡城,即将开启无锡公寓品质格调生活的新篇章。

小公寓大空间 金科公寓坐拥繁华即将面世

金科8月狂销2.6亿 洋房区高层9月续热

一会一节即将收官 重量级特惠最后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