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滩"银十"开发商备货足 小户型公寓不再缺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28 10:22

[摘要] 由于开发商的积极备战,今年的“银十”将有望迎来开盘小高峰。从品牌房企开发的全新楼盘,到外环外轨交上盖综合体项目,再到主推小户型刚需产品或是非毛坯大户型社区都不乏亮点,值得购房者关注。这些楼盘若能够如期开盘,将有望提升“银十”成色。

(来源:新闻晨报)由于开发商的积极备战,今年的“银十”将有望迎来开盘小高峰。从品牌房企开发的全新楼盘,到外环外轨交上盖综合体项目,再到主推小户型刚需产品或是非毛坯大户型社区都不乏亮点,值得购房者关注。这些楼盘若能够如期开盘,将有望提升“银十”成色。

小户型公寓不再缺货

为了抢占“金九银十”的市场份额,在即将开盘的新盘中,有不少楼盘将推出市场需求较为旺盛的小户型产品,包括印象欧洲城(小区网论坛)、金鼎香樟苑、恒文·星尚湾、君悦湾、明天华城等。

其中,位于徐汇区南部华泾镇核心的印象欧洲城即将推出80-90平方米的2-3房。印象欧洲城西临城市主干道的龙吴路是浦江西岸南北向贯通的主轴,与外环线、徐浦大桥相接贯通。项目临近黄浦(社区网论坛商铺)江,在未来发展中具有较明显的区位和景观优势;位于大虹桥(社区网论坛商铺)核心区西侧华新板块的恒文·星尚湾即将推出85平方米起的“2+1”户型。意想不到的空间设计,让精致房型带来阔绰享受。该盘以35万平方米大盘气度,呈现国际化视野,规划出复合型生活格局;大浦东周康(社区网论坛商铺)板块的明天华城三期即将推出的房源主打91平方米起两房。明天华城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涵盖精品住宅、商业、办公等多重物业。在建或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1号线、16号线、18号线环伺左右、20余条公交线路,学府林立,一站式餐饮、购物、休闲成就8精彩生活圈。

在主推小户型的楼盘中,值得关注的还有国际湖区大盘华润中央公园。该盘近日推出的二期83-103平方米铂金小户型,开盘当日创出上佳业绩。据了解,华润中央公园本次推出二期两栋非毛坯小户型房源,总销售额近3亿元。华润中央公园铂金小户型的推出恰到好处地迎合了市场对于高品质小户型的需求,同时,菁英湖国际社区的配套日趋完善,也成为这些实力买家们对华润中央公园趋之若鹜的关键因素。从国际重磅商业塔博曼入驻、再到近日华润菁英湖生活广场商业的推出,再到预留地铁站点开建、品牌开发商持续入驻深耕国际住区氛围,上海第四大国际社区——菁英湖国际社区的商业配套、交通条件、生活氛围等日益成熟。

高端非毛坯盘同期抢客

在近期即将开盘的项目中,不少项目预计将推出非毛坯产品。其中位于五角场(社区网论坛商铺)商圈北部的江湾翰林即将开盘,主推高端大平层房源,户型面积在157-215平方米左右。江湾翰林是瑞安房地产继高端经典豪宅翠湖天地之后,于杨浦区打造的又一倾力之作;位于唐镇的绿城上海玉兰花园(小区网论坛)即将推出户型为184-247平方米的三房、四房。绿城上海玉兰花园邻近轨道交通2号线唐镇站,是绿城集团首次在上海营造的非毛坯平层官邸和第二代高层公寓产品;坐落于杨浦区新江湾(社区网论坛商铺)城的尚浦领世即将开盘,将推出80-130平方米非毛坯房源。该盘由铁狮门开发,总建筑面积达90万平方米。

近期市场上备受瞩目的高端非毛坯楼盘还有华润外滩九里和华府樟园。其中,华润外滩九里配套的稀缺商铺迎来大量国际实力品牌入驻,并且与外滩3号、外滩18号并驾齐名,作为外滩可出售的旗舰独栋商业即将面市的消息,使众多实力买家趋之若鹜。据了解,华润外滩九里顶层近千平的大平层楼王即将对外公开,或将成为上海全市在售面积的公寓产品。位于市中心豪宅标志地的外滩,并由拥有长期高端项目运营经验的央企开发商华润打造,其项目本身在设计、规划、用材、细节等方面营造,全方面体现的综合品质正是它持续热销,成为市场宠儿的最根本原因所在。

华府樟园位于凯旋北路,依傍苏州河畔,集合百年老洋楼、滨水植物园、全石材外立面、稀缺大平层等多元个性化特点,成为无可复制的“臻品王宅”。华府樟园的户型面积涵盖81平方米至430平方米多个面积段,既有81-106平方米的小户型,也有180-430平方米的滨水景观大平层。其所有房源均为非毛坯房源,甄选真材实料,精细打磨每个细节。华府樟园内,形成近一公里苏州河景观岸线,并配备私家游艇码头。此外,成熟的教育资源配套为华府樟园增添了浓郁的人文教育氛围。在小区周围分布着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师大附小等十余所从幼儿教育到高等学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