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湖成交反弹涨幅31.24% 融创万科再掀波澜

房天下  2012-10-11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9月无锡商品房成交量小幅增长,成交面积为56.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4.23%,环比增长2.00%;其中住宅成交面积为48.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6.85%,环比增长1.80%。不包含政策性用房,商品房共成交56.1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6.49%,环比增长1.98%。

无锡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9月无锡商品房成交量小幅增长,成交面积为56.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4.23%,环比增长2.00%;其中住宅成交面积为48.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6.85%,环比增长1.80%。不包含政策性用房,商品房共成交56.1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6.49%,环比增长1.98%。

从商品住宅成交结构上看,9月90平方米以下的所占比例为28.23%,比上月增长4.91个百分点;90-120平方米的面积段占到22.80%,比上月下降5.10个百分点;120-144平方米的面积段占到30.65%,比上月增长1.50个百分点。

9月各区域成交一览图

1

从区域上说,在9月成交量中滨湖区商品房成交占比占9月全市商品房成交的31.24%。滨湖区住宅成交11.87万平占比全市住宅成交的23.2%。在五六月份,滨湖区的成交量一路上扬去化了大量的存量房,尤其是是一些刚需房,在七月初时一度改善盘也遭到哄抢。但随着有些高端盘在淡季七八月份开始涨价,吓退了一大批刚需队伍。七八月份滨湖区的成交量“一路萎靡不振”,也鲜少有刚需房源大量供应。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像融创熙园、万科信成道等终于将手里的刚需房拿出预在金九银十大抢滩。随着滨湖区一些楼盘跃跃欲试的出动,9月滨湖区终于在成交量上“熬出头”了。

滨湖区的融创熙园在9月加推了2次,多以88、89、105、111平的中小户型为主,对于一向火热的盘再加上刚需户型的受宠,吸引了大量的人气量,成交量在9月排行第二,成交170套备案均价8866元/平。

其次万科信成道在9月中旬将它90平的非毛坯小户型房源推出,成交价在11000-12000左右。万科的品牌、刚需户型的需求加上金桥小学的的看点,热卖是不在话下的。

推荐阅读:

"金九"楼市成交量依然增长

9月成交量价齐涨 小户型成热销"主力军"

金九尾末成交暴涨40.6% 银十未来拐点往哪走

双节8天仅585套"寒意十足"银十续冷?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