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蕴染纯粹湖岸生活 蠡湖一号抢占无锡"陆家嘴"

房天下  2012-10-12 13:34

[摘要] 蠡湖一号推出一期高层10套特价房现房,户型面积为70-200平米,最低价8150元/平米。现购房一次性付款可享8折优惠。预计2012年10月中下旬加推280平方米左右联排别墅,总共136套,户型面积为285-302平米,预计价格25000元/平米。

蠡湖是无锡的城市名片,汇集太湖山水之佳句、传承江南水乡之文脉。这里不光是一块土地,还是一种文化情感的载体,这里孕育了无锡工商业的发展,无锡人对蠡湖有着不一样的情结。

蠡湖一号团购报名入口》》》

房天下十月看房团报名入口》》》

蠡湖商圈10年蜕变无锡“陆家嘴”已成规模

一直以来,无锡是传统的单商核城市,过去10年,基本完成了从运河时代向太湖时代的转变。过去10年,政府斥资35亿重金打造蠡湖区域,整治绿地面积达464.5公顷,环蠡湖38公里湖岸线,成为华东的景观开放公园。

如今的蠡湖在城市化进程中被打磨得越发具有现代化气息。6平方公里的蠡湖新城,包括5个五星级酒店、1个国际游艇码头、3公里水岸商业街以及中央公园和商务集群、程及美术馆、无锡大剧院……未来,这里将表现出极大的活力,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未来10年,蠡湖更将迎来质的飞跃,于太湖大道以南、蠡溪路以西,蠡湖核心地带,嫁接蠡湖新城与蠡园开发区,总规划投入约1000亿打造“无锡陆家嘴”,环蠡湖核心无锡又一核心商务区,在这里,坐享2000家新兴企业,拥有无锡最完善产业链、区域GDP,也是全无锡出租率的区域、未来将有7家五星级酒店进驻,这里将成为无锡最有价值的投资区域。

优越的临湖景观区 不一般的秀美园景

蠡湖,在某种意义上不仅仅是蠡湖,更是一个巨大的资源库,蠡湖一号(新房论坛)正是立于这样的优势资源之上,才显得尤其珍稀;而在今天,无锡政府对环蠡湖一带的打造,更是让蠡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特邀美国SOM设计公司规划蠡湖新城。同时,环湖绿化也将更上一级,为环蠡湖景致增添色彩;这次环蠡湖功能开发的范围北至太湖大道、东至蠡溪路,从“蠡湖之光”至湖滨饭店,区域面积4.95平方公里,为6平方公里蠡湖新城的精华部分。

蠡湖一号(新房论坛)二期联排别墅延续一期独门独户的设计方式,令每一户都拥有自己的庭院,独立入户,构造属于自己的私享空间。联排别墅区的景观带也是别有风情,珍稀的树种、精致的绿植,快意人生风流专享。

二期产品秉承精工打造的宗旨,高标准选材,严要求建设,全力打造生活。细致入微的规划设计、的建筑尺度、美妙绝伦的园林景观、优雅高贵的外立面设计,只为最尊贵的主人量身定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