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宝置业中国在成都购得第五个优质住宅地块 加强在蓉业务

房天下  2012-10-22 11:17

[摘要] 2012年10月16日,新加坡——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通过收购成都盛世经纬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购得成都市新津县的一个占地28.7公顷的优质住宅地块,用于兴建约573套低密度住宅。此项收购价格为6亿8040万人民币(约1亿3300万新元)。

2012年10月16日,新加坡——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通过收购成都盛世经纬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购得成都市新津县的一个占地28.7公顷的优质住宅地块,用于兴建约573套低密度住宅。此项收购价格为6亿8040万人民币(约1亿3300万新元)。

四川省的首府成都,近年来发展迅猛,目前按人口计算是中国第四大城市。新的开发项目是吉宝置业中国在成都的第五个住宅项目,邻近公司正在开发的拥有274套低密度住宅的吉宝•熙山御庭项目。

吉宝置业中国执行副主席洪伟义说道:“在四川全力打造成为中国西部主要投资地带的同时,成都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增长。新地块的收购将进一步加强我们高品质的房地产项目组合,为富足的成都人民带来更优质的生活。”

“凭借吉宝在成都建立起的业务和成功记录,我们有信心能够吸引到追求精心设计、承载吉宝品牌和质量标志的优质住宅的自住型买家。”

新的开发项目坐落于牧马山的高档住宅区,距市中心20公里,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0公里,紧邻天府新区。天府新区有望成为成都未来的软件产业城及拥有便利生活设施的城市核心中央商业区。

洪伟义补充道:“此次收购是为配合公司进一步在成都及中国各主要城市加强业务的战略。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在成都和中国其他地区寻求位置优越的高质量地块,以在精明的购房者中建立起优质国际开发商的声誉。”

优惠的政策、广阔的消费市场、低成本的劳动力资源和舒适的生活环境,使成都成为中国投资地点之一。仲量联行在2012年3月出版的《中国新兴城市50强》报告中提到,成都已崛起为中国新兴城市50强中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市场,并被列为九个1.5线城市之一。2010年10月,著名的《福布斯》杂志将成都列为全球范围内增长最迅速的城市之一。

在强劲经济的推动下,成都2012年上半年的GDP同比增长13.3%,高于7.8%的水平。经济的快速发展,逐年上升的外商投资和不断增长的人口,将支撑一个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房地产市场。

目前,吉宝置业中国在成都拥有四个房地产开发项目——粼江峰阁、卓锦城、吉宝•凌云峰阁以及吉宝•熙山御庭。

拥有1143 套公寓的粼江峰阁,目前已全部售罄;卓锦城项目自2005年开始已经分六期售出超过7500 套住宅。吉宝置业中国将把握市场对城镇项目的青睐,预计于今年底推出项目最后的第七期。全部建成后,卓锦城将能提供约9400 套住宅,并且拥有各项便利设施,如学校、会所、超级市场和休闲设施。

吉宝置业中国也在成都开发吉宝•凌云峰阁以及吉宝•熙山御庭项目。吉宝•凌云峰阁是位于攀成钢的高层公寓项目,能够提供1555套住宅。随着城市生活的普及,期的575套住宅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邻近新购地块的吉宝•熙山御庭项目,将提供274套低密度住宅。项目期预计将于2013年推出。

上述交易不会对吉宝置业有限公司本财政年度的每股净有形资产和每股盈利产生实质影响。

项目:新加坡尚锦城

售楼地址:无锡滨湖区高浪路(高浪路与中南路交界处)

售楼电话:400-813-000070151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即时资讯]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