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梦乐城"签约成功 最大纯商业综合体落户新区

无锡日报  2012-10-27 09:41

[摘要] 本报讯昨天,日本永旺、江苏国信地产和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署三方合作意向书,计划在锡建设华东地区最大的纯商业综合体设施———永旺梦乐城。在签约仪式前,市长朱克江会见了永旺梦乐城(中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吉田昭夫和江苏国信地产董事长蒋旭升一行,就深化三方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市领导许刚、方伟,市政府秘

本报讯昨天,日本永旺、江苏国信地产和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署三方合作意向书,计划在锡建设华东地区的纯商业综合体设施———永旺梦乐城。在签约仪式前,市长朱克江会见了永旺梦乐城(中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吉田昭夫和江苏国信地产董事长蒋旭升一行,就深化三方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市领导许刚、方伟,市政府秘书长吴峰枫出席会见及签约仪式。

朱克江在会见时说,今年8月底率团赴日本经贸招商期间曾拜会永旺总部,对集团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了解,并就双方合作模式开展深入探讨,最终促成了此次合作的定案实施。此次日本永旺与江苏国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超大规模商业综合体,必将引领锡城商业零售业的转型,从而带动城市品质的提升。朱克江表示,无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与服务,希望永旺梦乐城在单体规模实现突破的同时,进一步丰富项目内涵,为无锡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吉田昭夫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对这次的合作充满信心,他希望项目成为能满足消费者休闲、购物、娱乐等多方位体验的综合体设施。蒋旭升表示,国信从在锡投资历程中深切感受到了无锡亲商爱商的服务理念,企业将尽力加快项目推进,实现三方优势互补、互惠三赢。日本永旺株式会社是亚洲的连锁零售集团,旗下拥有180多家子公司,主要以大型购物中心为主,并涉足零售百货、食品超市、专卖店等,去年营业收入达到4000亿元人民币。目前永旺意向同国信地产合作,建设30万平米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牧歌)

延伸阅读:

我国真实城镇化率40% 专家:关键是城市为谁建

香港对外地购房者征15%买家税 提高房产印花税

郎咸平:中国人正在上的四个大当 房产排!

上有封顶下有兜底 四季度楼市博弈推房价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