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大型企业圆满落幕

——无锡济民可信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热捧房天下卡

房天下  2012-11-13 16:31

[摘要] 2012年11月13日,走进企业拉开战火!无锡济民可信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房天下卡展位前,500名员工簇拥展位,复地悦城、五洲幸福湾、苏宁广场、苏宁悦城、蠡湖一号、达安尚品花园、看房团、房天下图,营销支持加产品推介全线铺开!吹响走进企业第一声号角。

2012年11月13日,走进企业拉开战火!无锡济民可信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房天下卡展位前,500名员工簇拥展位,复地悦城、五洲幸福湾、苏宁广场、苏宁悦城、蠡湖一号、达安尚品花园、看房团、房天下图,营销支持加产品推介全线铺开!吹响走进企业声号角。

人流如织场面火爆

人流如织场面火爆

房天下为了更好服务购房者、提供更多优惠的房源和全面的地产资讯,于11月13日,走进无锡大型企业--无锡济民可信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为企业职工带来楼盘项目打折信息,让企职工们充分享受房天下的优惠,能够实现顺利安家置业的梦想。此次走进企业共有500余名职工到场访进行咨询,新增购房者俱乐部会员120余人。

房天下优惠让购房者得实惠

房天下优惠让购房者得实惠

26岁的小张是企业里的一名技术员,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已经有两年多了,现在每个月的收入很稳定,打算明年年底和女朋友结婚。他说:“我和女朋友两个人都是外地的,现在在无锡工作都很稳定,打算明年结婚,双方家长也都同意我们在无锡买房,并且答应为我们小两口付首付款,我们两个平时工作都很忙,没有什么时间逛售楼处,这回无锡房天下走进企业,真是太好了,在单位就可以了解房源的情况,为我们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经历,真是要感谢房天下的精心安排。”

无锡房天下本次“房天下卡走进企业”的目的就是在于挖掘企业内部的潜在购房需求,并为意向购房置业者提供更多更全面地产资讯。从目前房天下卡申请使用后台中发现,有许多无锡大型企业的员工有购房需求,他们的共同特地是时间紧、工作忙,平日无暇顾及置业问题,但又有着刚性的置业需求。通过本次活动,济民可信山禾药业员工可以现场申领“房天下卡”,享受所有专属的免费看房团、电商团购、网友活动、购房优惠、置业咨询等一系列会员服务。

来,给我办理一张

来,给我办理一张

房天下卡是房天下面向全球网友推出的房产家居生活类服务卡,房天下卡涵盖所有与家相关的服务,持卡会员可享受购房、购买家居、装修、生活配套等全面的会员优惠服务。免费参与房天下举办的各种看房、团购、集采活动,并可得到房天下提供的高倍积分返还,积分可兑换各种等值消费和心动礼品。

成为房天下会员,独享四大特权——购房特权、家居特权、奖励特权和服务特权。更有白金增值服务,更多优惠详情敬请关注购房者俱乐部房天下卡会员频道://club.soufun.com/wux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