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留在口袋的才是钱 靠谱的承诺才最值

——金科米兰米兰最高优惠20万 入主双公园最后良机 靠谱!

房天下  2012-11-14 10:36

[摘要]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买房子是一个超级重大的决定,得付出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时间去打拼。所以买房子不仅要省钱,更得选择靠得住的开发商,买得放心。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买房子是一个超级重大的决定,得付出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时间去打拼。所以买房子不仅要省钱,更得选择靠得住的开发商,买得放心。

11月25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优惠50万 6线齐发 惠动全城)


超强钜惠前所未见,米兰米兰全城疯抢进行时

2012年11月,金科米兰米兰(新房论坛)携空前钜惠再度来袭,欲值岁末之际上演清盘好戏。据闻,此次金科•米兰米兰的优惠力度十分惊人,其中景观高层优惠12万元,花院洋房优惠达20万元,真正做到替购房者节约置业成本。参与优惠活动户型不仅包括景观高层中的销冠户型,还囊括了超越别墅居住体验的花院洋房,能够满足刚需和改善型各类客户的不同居住需求。

价格的巨大优惠,再加上金科好房子的金字招牌,引起新一轮的全城疯抢在所难免。此次即将推出的活动房源十分紧俏,有置业愿景的客户望尽早出手,以免因错过而追悔。

                                                                                                                                                                                           销冠高层、花院洋房,双公园里的最后典藏

金科•米兰米兰(新房论坛)外拥170000㎡新城中央公园,可谓城市中央绿肺;此外又于社区内部倾力打造的45000㎡托斯卡纳风情园林,将双公园居住的胜境展现得淋漓尽致。如果说米兰米兰居住环境是浪漫主义,那么生活配套则是都市现实主义典范。米兰米兰位于新区商贸核心区,医院、学校、酒店、超市等配套一应俱全;而且距新之城生活广场仅500米,架构了“十”优雅生活圈,极为舒适便捷。


无论是首置客户还是改善型客户,从生活到享受,金科•米兰米兰无疑都是新区的双公园格调生活住区。

抢筹热线:400-813-0000转52692

项目地址:无锡新区商贸核心区江溪路28号(新区展览馆斜对面)

【相关阅读】

2012金科邻里万人运动会 欢乐温情上演 

金科业主自己的"奥运会"来啦 

金科米兰米兰秋交会购房享每月1500元的住房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