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珏林:楼市调控政策不放松 还要继续坚持

中国新闻网  2012-11-20 16:42

[摘要] 中新网11月20日电 近日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目前还不想放松,对于楼市调控,中央政府时刻准备应对。遇到某一城市自行调整楼市政策时,中央储备相应的政策,一旦需要的话就出手。未来房地产政策是否继续调整备受关注,

中新网11月20日电近日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目前还不想放松,对于楼市调控,中央政府时刻准备应对。遇到某一城市自行调整楼市政策时,中央储备相应的政策,一旦需要的话就出手。未来房地产政策是否继续调整备受关注,对此,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作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楼市调控政策不放松,还要继续坚持下去。

王珏林表示,不管是国家领导人,还是住建部的领导,大家都认可房地产调控是不会发生变化的。因为这个调控成果来之不易,也让市场和房价都平稳了下来。但同时房价出现快速增长的风险仍存在。现在我国家庭存款30多万亿,资本增值的问题没有解决,消费还比较集中在住房方面,如果再加上投资不妥善处理,我们的供需很难达到缓解,会造成风险。

此外,对部分地方出现的一些楼市调控政策,他表示,政策可以是多种形式的,政策也是随着市场变化而调整的。但对地方要提出要求:地方出台的调控政策要和国家的大局相吻合,如果由于一个地方影响全局,这肯定是不合适的。(中新网房产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