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无锡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流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22 21:07

[摘要] 随着住房公积金贷款被越来越多的借款人使用,公积金贷款能否提前还贷?无锡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如何操作?等等问题成为借款人的普遍关心点。

随着住房公积金贷款被越来越多的借款人使用,公积金贷款能否提前还贷?无锡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如何操作?等等问题成为借款人的普遍关心点。

王先生于2001年8月份办理了公积金贷款,贷款金额50万。王先生月收入4000元,其公积金月缴纳额为480元,翁小姐信用资质较好可以申请8成30年贷款,根据市管公积金自由还款方式计算,其月供及总利息额为:每个月还款额2276元,总还款利息为731798.31元。

现在王先生手中有10万元的存款,他打算部分提前还款却不知道该如何办理?

专业按揭顾问指出,住房公积金的提前还款较为简单,不论是市管公积金还是国管公积金在提前还款时都是“自由还款”。具体流程为,借款人办理完住房人公积金贷款后手中都会有一张住房公积金的存储卡,然后通过此卡偿还每月的银行贷款。就王先生这个案例而言,现在他有部分提前还款的需要,那么他可以提前三个工作日在其每个月的固定还款日期前存入所要偿还的这部分金额,也就是往公积金存储卡内预存10万元,然后通过电话语言系统进行操作。设置完成后,到了固定扣款日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自动扣除王先生的这部分提前还款金额,然后重新生成王先生新的还款金额以及新的利息便于他日后每月还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