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座香槟园"熟"了!五里湖畔保利一号 一期即将交付

——保利香槟国际繁华已成,开启湖居时代

房天下  2012-11-28 13:09

[摘要] 此情只寄山水间,偷得浮生半日闲。阳台上慵懒舒展,俯瞰五里湖烟波浩渺;或下楼漫步湖堤,聆听柔波拍岸;可闲来无事踱步长广溪,赏玩鸟语花香;更能一杆静坐赏钓江南美景,感悟人生之境。五里湖长广溪,从来都是无锡人最心生向往的居住圣地。随着这里的居住资源逐渐稀缺,很多人不得已只能委身钢筋水泥森林,但心中对这片湖

此情只寄山水间,偷得浮生半日闲。阳台上慵懒舒展,俯瞰五里湖烟波浩渺;或下楼漫步湖堤,聆听柔波拍岸;可闲来无事踱步长广溪,赏玩鸟语花香;更能一杆静坐赏钓江南美景,感悟人生之境。五里湖长广溪,从来都是无锡人最心生向往的居住圣地。随着这里的居住资源逐渐稀缺,很多人不得已只能委身钢筋水泥森林,但心中对这片湖山的渴望从未停过。

香槟国际,央企保利在锡首部力作,历经两年雕琢终成大美。一期年底即将全面交付,实景现房正热销,为追逐湖居梦想的人圆梦。

成熟央企航母,二十年品牌淬炼

保利地产,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力品牌。2012年前三季度保利地产实现销售金额764亿元,位列中国房企销售金额榜单第二名。

这个家喻户晓的地产品牌,如今走过了它征程中的第20个年头。20年来,保利地产的足迹遍及23个省,40多座城市,开发了超过200个楼盘。从高档公寓到豪华别墅,从甲级写字楼到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丰富的开发经验让保利地产在前行的过程中不断淬炼、完善自己。

20年来,保利地产讲求“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恪守“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宗旨。在产品开发方面,坚持以“自然和美”作为打造产品的基本标准,提倡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在物业服务上,提出营造社区和谐、邻里和睦、家庭和美的“亲情和院”式社区服务,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可。

今天,保利地产携20年开发经验,为无锡1900户香槟业主带来更美生活。

成熟城市山水,千年人文流传

当五里湖还流传着范蠡西施泛舟归隐的美丽故事,保利香槟国际的业主已在自家阳台上眺望这所有无锡人都艳羡的风景。

一溪青山绿,十里荷花香。四季皆秀色,百年流水长。保利认为,真正的生活应该是亲山近水的,而不是终日在钢筋水泥丛里,奔波于工作生活之间,于是便有了“私享长广溪,一生五里湖”的香槟国际。

古语云,得山势者贵、得水势者富,两者兼得则天然富贵。保利香槟国际近观五里湖,远眺群山,是真正亲山近水的。五里湖北岸是惠山,紧连湖西十八湾,群峰叠翠,充山、鹿顶山、宝界山、嶂山,连绵数十里,隐于云烟后,眺望远处,仿若蓬莱仙境。

更有长广溪湿地公园,成为香槟业主的人生后花园。长达12公里的长广溪拥有80公顷水域面积,288种植物,是无锡的天然植物园和飞鸟栖息地,芦荡深幽,水鸟翔集,碧波清澈,空气清新,于此居住不是居住,而是疗养。

成熟太湖新城(小区网论坛),九年天翻地覆

保利香槟国际位于无锡太湖新城核心区域,这个曾一度饱受质疑的新城在经历了9年的发展大潮后,终于向世人展露出它全新的面貌。

基础设施建设上,通路网、环境工程等已基本完工,形成了“七纵六横”的骨干交通道路,辐射全城,大大缩短了往返市中心的时间。轨道交通一号线的开工建设,也为新城发展注入了无限潜力。

新市政府入驻后,金融、商贸、教育、医疗、文化等众多功能性建设紧步跟上,一系列配套利好逐步呈现,太湖新城板块日益成熟。例如教育资源上,无锡的小学锡师附小已在太湖新城设立分校新城小学,新城初中也已引进。商业方面,万象城、海岸城(小区网论坛)、万达广场等城市综合体个个星光璀璨,无锡大剧院精彩不迭,极大丰富了新城生活配套。

保利香槟国际历经两年酿造,充分享受区域配套利好,结合自身社区配套,将完美展现央企保利一号作品的成熟生活圈,成为太湖新城标杆!

成熟现房实景,品质亲眼鉴证

2012年底,保利香槟国际将迎来一期交付大典,这不仅意味着业主们湖居梦想的圆满,更意味着幸福香槟生活的开启,保利香槟国际真正成熟绽放!

1-10号楼经典挺拔的ARTDECO建筑体都已完美落成,在这过程中,保利秉承了用心选材、精准筑造的一贯作风,每一次选择,每一处用材,都不惜反复多次甄别、遴选,只为给客户打造的居住品质。

如今客户可以亲眼鉴证香槟国际的实景现房,从用材到细节,去感受央企保利的品质保障和责任感。

从小着眼,入“门”谈门。香槟国际采用发源于意大利的钢木质装甲门,门扇内钢芯由双层加厚钢板及高强度龙骨组成,并填充珍珠岩防火材料、保温、隔音材料,达到国家甲级防火标准,为业主安上一道放心门。

从小处荡开去,从小区的七重智能化安保系统,到建筑体外立面的花岗岩与真彩石,入户非毛坯双大堂、私家智能电梯,到高配备的铝木生态窗、LOW-E双层中空玻璃、刷卡密码锁等等,无不传递出央企专注于品质的用心。

成熟香槟国际,优雅亲情家园

保利香槟国际一期园林,由享誉全球的贝尔高林担纲设计,为了不辜负小区外部五里湖、长广溪的稀缺美景,景观设计数易其稿,最终成就了香槟国际内外美景遥相呼应,“外观湖、内赏园”的优雅家园,为业主交出又一份满意答卷。

10万方大手笔造景园林,其中包含约2000平米南北贯穿的溪流;约1000株珍贵大树、200种植物……社区中央生态循环水系潺潺流过整个园林,暗喻了中国人“流水生财”的美好寄意。户户观景,家家亲水的规划,使得每个业主都能享受到浪漫的亲水体验。沿着小溪,一条曲折蜿蜒的观景小道,带领人饱览小桥、流水、凉亭、奇石、喷泉、叠台、露天泳池等景观,配合郁郁葱葱的七重绿化,一座景随步移、优雅美丽的香槟园成熟了。

随着香槟国际的落成入住,保利物业将独有的“亲情和院”式服务带到无锡,力求打造锡城人情味的温馨家园。“实在”二字是业主们对保利物业最常用的评语,马上无锡的香槟业主们就可以率先体验到在100多座小区中都广受好评的保利物业服务了。

售楼地址:蠡湖大道与周新路交叉口西南侧(威尼斯花园(小区网论坛)东侧)

售楼电话:400-813-0000506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