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芜湖楼市调控

房天下   2012-11-30 09:00

今年2月9日,芜湖市政府宣布,新房、二手房将全免契税,且购房面积在90平米以下的均给予特定补贴。新政规定,2012年,在芜湖市区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在办理产权登记时,财政部门将给予所纳契税100%的补助。而对购买新建自住商品住房面积在90平米及以下、70平米以上的,财政部门还给予50元/平米购房补贴;对购买新建自住商品住房70平米及以下的,财政部门也再给予150元/平米购房补贴。

但是,芜湖的房地产新政只坚持了3天就戛然而止。2月12日晚,芜湖市政府官网公布一份通知,明确宣布外界所关注的芜湖房产新政“暂缓执行”。而此前,广东佛山楼市新政出台不到一天便夭折,成都变相放松限购令七天后被紧急叫停,芜湖已是第三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