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威:打造完美非毛坯 树立无锡大平层豪宅标杆风向

——《执掌当今豪宅话语权 大平层何以雄霸天下》嘉宾观点

房天下  2012-12-13 09:04

[摘要] 编者按:几年前无锡的大平层市场还是一个概念,而如今,大平层已遍地开花。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无锡市场上目前在售的和待售大平层共有24个左右。从分布情况上来看,目前大平层备受亲睐的当属滨湖区,包括蠡湖香樟园和绿城玉兰花园等11个项目,作为主城区的南长区和崇安区因占据丰富的配套共有9个大平层项

;

编者按:几年前无锡的大平层市场还是一个概念,而如今,大平层已遍地开花。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无锡市场上目前在售的和待售大平层共有24个左右。从分布情况上来看,目前大平层备受亲睐的当属滨湖区,包括蠡湖香樟园(小区网论坛)和绿城玉兰花园等11个项目,作为主城区的南长区和崇安区因占据丰富的配套共有9个大平层项目,其中南长区5个,崇安区4个。2013年最值得关注的大平层纯新项目当属苏宁广场、路劲天御、金匮大观、恒大绿洲这4个项目。

新一期,无锡《大话地产》栏目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论道无锡大平层市场的发展。

无锡华润悦府营销总监 华威

大平层和豪宅不同概念豪宅要求度相对大平层更高

大平层是一种产品,豪宅又是一种产品,和大平层有些不一样。华总表示,华润其实属大平层里的一种豪宅,讲求全非毛坯、户型面积大、地段优越。与一般的住宅相比,它的产品定位和客户群体是完全不同的。

华总拿之前在上海看的汤臣一品、华润外滩九里、星河湾和滨江凯旋门的豪宅做例子,称豪宅的非毛坯非常讲究,绝没有那种豪宅与非毛坯混搭的房型;户型面积和大平层一样都属一层式,面积较大,没有跃层;小区位置非常讲究,要离市中心较近,有一个成熟的完善的配套,包括小区的会所、物业等都需要比较高端。这些业主群本身属于高端客户群体,通常享受型。

大平层在概念上只是面积大,而豪宅不只是面积大这一特点,因此不能将之混为一谈。

大平层集中供应 没有较强实力不可轻易‘触碰’大平层

随着未来土地资源的稀缺,禁墅令的广泛蔓延,别墅市场基本将不存在。随着城市化发展,一批批大户型的房子将集中供应上来满足一些改善人群的需要,非毛坯的大平层将是一种发展趋势。

华总表示,不能轻易的去做大平层的豪宅,它需要一个较强的实力才能做起来。纵观的豪宅都是与公司实力密不可分的。华润的项目也不仅仅是无锡这一家,它是多个项目的经验积累,一直持续在经验的基础上打造。反之而言,从未做过啊这种项目的贸然去碰触它,一些配套、设计等软性东西可能完善不了。

大平层标杆项目需要多重标准品质支撑

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优质的石材、全非毛坯的品质等是大平层标杆项目不可缺乏的特点。列举豪宅实例,无不涵盖这些特点;

汤臣一品一个老牌在上海卖到10万以上的项目,它所处地理位置,包括内部物业的整体的设计,甚至小区内部配套会所,包括非毛坯以及设计风格,都是的。现在目前售价也是在15万左右。面积相对较大较大,每一层基本上都是要达到400平以上。作为大平层豪宅,汤臣一品可称一个时代豪宅的风向标。

星河湾主要分为闵行星河湾和浦东星河湾,它主要是一个非毛坯和一个整体的配套,拥有五星级酒店,包括露面的一些装修风格非常精细。外立面的设计风融合欧式和中式一体,独具匠心。在09年时引起了轰动的效应。

华润外滩项目,地段位置在浦西,整体售价比较高,整体外立面设计跟无锡的设计是出自同一个设计师,是全部由葛乔治设计公司打造,属法式的文艺复兴的产品,和整体外滩背景相融合。另一特点是景观,排看得见的基本上售价在20万左右,位置相对后一点的,十几万一平。

滨江凯旋门,作为全非毛坯的一个小区,在会所、泳池的配套设施非常注重的,运用的全部石材都是非常好的石材打造。

华润新推新悦系列更注重实用性 丰富了面积段的选择

华总对这次新悦的产品非常有自信,新悦更注重实用性,除了小区的配套,非毛坯方面做了升级,如厨房功能、小的一键开关、断电按钮。在产品面积段上有很大的丰富,之前都是在200平方左右的,这次推出的140平更丰富了面积段的选择。通过调研了解发现很多无锡的业主不是买不了这些二三百的房子,只是他们没有这么大的面积需求,他们又是对华润的品质认可的。

华总表示,无论打造什么产品,他们完全从市场、客户的调研出发了解无锡的改善型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保持优良的物业、服务、非毛坯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需求丰富的产品线使客户有多元化的选择面。

【延伸阅读】

朱俊:项目优势明显 商业地产价值将无限

秦亮:无锡企业的后勤保障 天安为无锡的未来做事

写字楼推动无锡产业升级板块聚合效应明显

尤志勇:写字楼投资比例上升 未来会有所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