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明年房价筑底重建 年底出手淘好房!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3-01-09 00:00

[摘要] 今年年底或明年第一季度的房价将与过去一年或两年前的房价持平。所以在过去两年中,房价并没有增长。他认为现在房价处于低谷,正是购房者出手的良机。“我认为房价将会上涨,但是增长缓慢。所以,如果我们来讨论目前是否适合购房,我会说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莫天全说。

编者按: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较上月有所增加,近六成的城市房价出现停涨。分析人士认为,成交量的提升并不意味这房价的上涨趋势。三季度数据表明房价上涨幅度持续收窄,预计未来四季度房价波动较小,将以平稳为主。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现在房价的增长稳定,明年房价将会有一个重建的过程。

莫天全说,今年年底或明年季度的房价将与过去一年或两年前的房价持平。所以在过去两年中,房价并没有增长。他认为现在房价处于低谷,正是购房者出手的良机。“我认为房价将会上涨,但是增长缓慢。所以,如果我们来讨论目前是否适合购房,我会说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莫天全说。

2012显龙威 无锡楼市步步红

1月楼市触底应:2012年1月份同时受到传统淡季和假期(元旦、春节)的双重影响,开发商促销力度减弱、大部分新春优惠“名不副实”,1月商品房成交量呈现巨幅下滑,其中成交面积环比下跌65.27%,同比下跌66.49%;同时,1月商品房成交均价环比下跌12.36%,同比下跌6.39%,收于8231元/平米。

2月卖房3064套,引爆小阳春:2012年2月无锡商品房共成交3064套,环比增加1310套,环比上涨74.69%;成交面积30.8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0.76万平米,环比下跌53.59%。

到了三月四月,无锡商品房成交一路走高,但是一直以刚需力量为主,到了五月楼市成交70.7万平 改善性房走势渐露苗头,直到此时,无锡楼市开始改善刚需两架马车齐发力,平稳将无锡楼市带上健康回稳之路。

七月八月暑期淡季不淡,7月锡商品房成交65.59万平 商业成交大幅上扬50%,八月在七月成交上扬的基础上成交有所回落:8月商品房成交55.37万平,环比7月65.59万平减少10.22万平,跌幅15.58%;8月商品房成交5216套,环比7月5918套减少702套,跌幅11.86%;

到了金九银十,无锡楼市跟上一层楼,先抑后扬九月虽然先被戏称“铜九”,但最终成交56.73万平环比涨2.5%逆转"镀金"。十月成交再接再厉成交58.16万平,环比9月56.48万平增加1.68万平,增幅2.97%,同比增长110.80%;

可以说至此,无锡楼市已经在年初众人不看好的情况下,一步一步逆转乾坤,从刚需爆发到改善发力,再到下半年商业出手,真正形成了三驾马车齐走的状况,也显示出无锡房地产市场良好的市场环境。

在2012年的最后两个月,市场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11月成交5469套同比大涨198%;12月楼市更是达到了全年的顶峰"异常火爆"成交7135套创23个月新高。 【详细阅读】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锡房价跌幅省内之首 房价能跌多久?

今日话题:锡东新城经济加速 或引发商业井喷

今日话题:锡楼盘遭抢 13年扬言大涨何时出手?

今日话题:各地惊现"房腐败"房子背后的重重隐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