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向南 古运河幸福升级高端居住区

————复地悦城借势城南发展升值热销

房天下   2013-01-28 16:23

[摘要] 城市向南,无锡未来市中心太湖新城(小区网 论坛)与运河中央区成为城市发展首善之地,为城市轴心品牌及一线物业所角逐。无锡将未来三年城市规划建设的重点锁定为“一城一带一岛”。

城市向南,无锡未来市中心太湖新城(小区网 论坛)与运河中央区成为城市发展首善之地,为城市轴心品牌及一线物业所角逐。无锡将未来三年城市规划建设的重点锁定为“一城一带一岛”。“一带”指的就是古运河风光带。运河是无锡的母亲河,也是无锡的根脉,无锡先民傍河而居,因河设市,以河为生,孕育了独具特色的江南运河水乡文化,也见证和承载了吴文化、运河文化和工商文化在这里的兴盛繁荣,尤其是近代,河畔米市、布码头、丝市、钱庄密布,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重要发源地之一,赫赫闻名的无锡民族工商业巨子荣氏家族、无锡四大家族,无不是据守千年古运河,吸天地之灵气,遇水而龙兴的先例。

今天,无锡重新赋予古运河成为继承无锡历史文脉的重要载体,将按照“彰显文化底蕴、提升城市品位、发展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的要求,将十里古运河沿岸建成文化景观长廊、生态旅游长廊、高端服务产业长廊和高端居住区。如今,清明桥南长街俨然成为无锡古运河名片,万科•金域蓝湾、银城•京梁合、西水东等高端住宅也争相蜂拥而至,聚兴而成新繁华之地……

作为古运河高端居住区的地标物业,复地悦城(新房 论坛),雄居南长门户,古运河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地,以高品质居住模范引领古运河的幸福升级!

城市南迁,古运河高端居住区规划大发展

政府提出口号城市南迁、产业北移,2012年底,随着锡钢集团、协联热电等大型工业企业的退出南长,我们看到无锡市政府建设古运河片区和幸福南长的恢弘决心。古运河高端居住区腾飞之翼已展开,试想10多年前的上海浦东、六年前的杭州钱江新城、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湖东,无锡的古运河高端居住区也同样拥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周边高品质物业正迎来最优周期。

古运河高端居住区占地约844公顷,总建面约1400万平米,中央商务圈、太湖广场CBD、新区CLD等城市核心商圈齐齐汇聚周边,是一个集自然及文化旅游、高端居住、顶端商业与核心文体公用配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发展区,城市活力和财富魅力的幸福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