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向南 古运河幸福升级高端居住区

————复地悦城借势城南发展升值热销

房天下  2013-01-28 16:23

[摘要] 城市向南,无锡未来市中心太湖新城(小区网 论坛)与运河中央区成为城市发展首善之地,为城市轴心品牌及一线物业所角逐。无锡将未来三年城市规划建设的重点锁定为“一城一带一岛”。

城市向南,无锡未来市中心太湖新城(小区网论坛)与运河中央区成为城市发展首善之地,为城市轴心品牌及一线物业所角逐。无锡将未来三年城市规划建设的重点锁定为“一城一带一岛”。“一带”指的就是古运河风光带。运河是无锡的母亲河,也是无锡的根脉,无锡先民傍河而居,因河设市,以河为生,孕育了独具特色的江南运河水乡文化,也见证和承载了吴文化、运河文化和工商文化在这里的兴盛繁荣,尤其是近代,河畔米市、布码头、丝市、钱庄密布,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重要发源地之一,赫赫闻名的无锡民族工商业巨子荣氏家族、无锡四大家族,无不是据守千年古运河,吸天地之灵气,遇水而龙兴的先例。

今天,无锡重新赋予古运河成为继承无锡历史文脉的重要载体,将按照“彰显文化底蕴、提升城市品位、发展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的要求,将十里古运河沿岸建成文化景观长廊、生态旅游长廊、高端服务产业长廊和高端居住区。如今,清明桥南长街俨然成为无锡古运河名片,万科•金域蓝湾、银城•京梁合、西水东等高端住宅也争相蜂拥而至,聚兴而成新繁华之地……

作为古运河高端居住区的地标物业,复地悦城(新房论坛),雄居南长门户,古运河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地,以高品质居住模范引领古运河的幸福升级!

城市南迁,古运河高端居住区规划大发展

政府提出口号城市南迁、产业北移,2012年底,随着锡钢集团、协联热电等大型工业企业的退出南长,我们看到无锡市政府建设古运河片区和幸福南长的恢弘决心。古运河高端居住区腾飞之翼已展开,试想10多年前的上海浦东、六年前的杭州钱江新城、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湖东,无锡的古运河高端居住区也同样拥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周边高品质物业正迎来最优周期。

古运河高端居住区占地约844公顷,总建面约1400万平米,中央商务圈、太湖广场CBD、新区CLD等城市核心商圈齐齐汇聚周边,是一个集自然及文化旅游、高端居住、顶端商业与核心文体公用配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发展区,城市活力和财富魅力的幸福主场。

区域规划有开放的公园、体育中心、社区绿地、游憩广场,将会设置网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住在复地悦城的人早上锻炼身体,闲暇之余打打球,周末陪孩子在运河堤岸或私家公园的大草坪上放放风筝,生活安逸;另外运河河岸绿地打造后,滨河公园便成了复地悦城的后花园,成为晚饭后散步将不错得选择。

未来的古运河高端居住区可谓是未来的城市生活主场,吃、喝、玩、乐、购物等都可在这里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加之交通便利,将逐渐成为无锡标志性的高端生活主场。随着城市南拓的深入发展,土地的价值也在不断,房地产的价值当然也是随着土地价值的而不断,运河中央区的整体房价会有个明显的上升。

复地悦城,得天独厚悦居之城

如今,复地悦城(新房论坛)正位于南长门户地段,古运河与京杭大运河双河交汇之地,汇聚着中央商务圈、太湖广场CBD、新区CLD三大城市核心商圈,在城市中心抢占了无锡未来潜力的一片繁华,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宝龙城市广场、茂业百货、凯宾斯基大酒店、洲际五星级酒店等高档商业配套、购物中心在周边林立,社区边上还有正在建设中的无锡地铁1号线站点,明年即可通车,届时复地悦城(新房论坛)的业主可以优先享受到地铁改变无锡的大实惠。

教育和医疗是无锡购房者普遍关注的,区域内现有人民医院、南站医院、儿童医院等医疗保健资源;辅仁初中、清明桥初中、沁园实验小学、五星小学、清扬实验小学,五星幼儿园、大地扬名幼儿园,沁园幼儿园、清扬幼儿园等众多教育机构。未来还规划有九年制古运河实验学校、九年制金匮学校、新光小学及多个优质幼儿园,基本上可达到15教育半径。周边教育资源可谓既多又好,加之悦城(新房论坛)自身配置的24班制省示范级幼儿园,教育优势可谓出类拔萃,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2013年9月复地悦城一期交付,复地20年精品品质大美呈世

2013年9月,复地悦城(新房论坛)一期即将交付:内有400000㎡私家公园,在古运河畔呈现了一道完美的天际线;5000㎡社区格调商业街,绝佳美食、雅致书屋、风情咖啡馆等,让生活质感无限!外有核心城区+繁华配套+地铁=无限潜力,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得!复地悦城(新房论坛)传承复地20年精工品质,领衔古运河高端居住带,为锡城购房者打造一处优雅品质生活之地。

同时,复地悦城(新房论坛)还有正在热销的均141平米舒阔四房、175平米阔景四房,格局方正大气,南北通透,4.2-4.8米大开间会客厅,大尺度转角飘窗,超宽观景阳台,南北双阳台……尽显古运河畔传世大宅风范,人杰地灵,聚风藏水,新龙兴之地!

销售中心地址:南长区通扬路与新光路交汇处南侧

销售热线:400-813-0000转651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