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节返乡置业成主流 恒大绿洲不放假再遇热捧

房天下   2013-02-15 23:47

[摘要] 无锡近期阴冷的天气并未影响返乡置业群体看房咨询的热情,在恒大绿洲华丽的售楼中心,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据了解,春节期间来访客户多为返乡置业群体,而恒大绿洲在春节推出的多种户型,可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住房需求。

每逢春节之际,在异地工作奋斗的人群纷纷回家团圆,还不忘在家乡给自己或者给自己的家人买上一套心仪的房子。如今,返乡置业潮袭向各个城市,包括锡城及周边地区。作为无锡楼市的新秀,恒大绿洲背靠地产十强的恒大集团,以其独有的“欧式皇家园林、奢华级航母配套、满屋9A非毛坯”,吸引了众多无锡市民,成为返乡购房群体眼中的“香饽饽”。

无锡近期阴冷的天气并未影响返乡置业群体看房咨询的热情,在恒大绿洲华丽的售楼中心,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据了解,春节期间来访客户多为返乡置业群体,而恒大绿洲在春节推出的多种户型,可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住房需求。

记者在恒大绿洲采访了几位置业者,初为人父的张先生表达自己的购房意愿:“恒大绿洲项目配有高品质小学和幼儿园,这个是为我刚出世的宝宝考虑的,就算之后我去其他城市工作,但是孩子在小区内就可以得到良好的教育,我会比较放心。”

恒大绿洲效果图效果图

恒大绿洲效果图

而在上海一外企工作的白领刘小姐则抱怨说,目前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一线城市的空气污染指数居高不下。因此,她选择环境优美、远离污染的家乡无锡,想在交通便利的位置为自己和父母买一套房子。无锡恒大绿洲项目坐拥2号线、5号线交通规划,今后出行十分便捷,同时项目精心打造欧式皇家园林,环境优美宜居,因此才想在这里购房。 

据悉,恒大绿洲项目沿袭恒大集团一贯精品战略,倾力打造68万㎡城市地标综合体,12万㎡欧式滨水园林营造生态居住环境,优质幼儿园、小学双学区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18万㎡航母商业配套、尽享繁华,2号线、5号线双轨道规划、畅达全城,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提供英式管家式服务。项目雄踞崇安东板块核心领域,广益哥伦布、新之城、宝龙、东亭等黄金商业中心。

记者了解到,无锡恒大绿洲一期重磅推出的产品为78-165㎡湖景豪装房,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恒大集团特启动“新春业主感恩回馈”盛大活动,新春期间(2月4日至2月28日),您及您的亲朋好友成功购房的,可额外享受96折惊喜优惠;成功签订认购书当天,您立即可获赠新业主成交额2%的购物卡作为奖励。

同时新春期间,恒大绿洲售楼中心现场特举行“新春七天乐,好礼送不停”活动,以答谢广大锡城市民的厚爱,凡到访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