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底特律"海外置业潮"到底靠不靠谱?

房天下  2013-03-22 06:00

[摘要] 编者按:海外置业越来越成为当下的潮流。最早先的一批移民多为顶层精英,此后,“先富裕起来”的那一部分人,或出于移民考虑,或为了子女海外求学,纷纷于异国置业。而当下,更多的中产阶级加入了这个行列。

编者按:海外置业越来越成为当下的潮流。先的一批移民多为顶层精英,此后,“先富裕起来”的那一部分人,或出于移民考虑,或为了子女海外求学,纷纷于异国置业。而当下,更多的中产阶级加入了这个行列。

近期,一条美国底特律一双鞋可以买两套房的新闻纷传,有人认为这预示着该城已经走向破产,而有的人则认为,这是抄底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好时机。

而在本届的上海春之声房展会上,海外房展部分已然有超越本土房展的阵势。

本期今日话题,房天下邀您一同关注海外置业潮。

爱买房的中国人

澳媒:预测6000万中国买家准备进军世界房地产

(来源:环球时报)一空分析人士警告,由于携带数十亿美金的中国投资者蜂拥而至,澳大利亚当地的期房价格正被人为推高.在悉尼,多达1/6的期房被来自中国大陆的投资者抢购一空。

在上海开办房产网站向中国投资者推销澳房产的安德鲁泰勒表示,当前(中国人到海外置业)的兴趣“仅是冰山一角”,他说,“真正的购房大军是总收入约10万美元以上的上层社会。他们代表着一个庞大的市场,我们预测有6000万(中国)买家正准备进军世界。”

外媒称中国30%身价百万美元富人海外投资房产

(来源:环球时报)纽约楼市继续回暖,与价格同时上涨的是大洋彼岸中国买家的购房热情。凯文·布朗是纽约苏富比地产的房产经纪人,最近一个香港客人找到他。布朗带着她把曼哈顿临近中央公园的豪华公寓看了个遍,这名女士对他说,之所以急着买房是因为女儿要上哥伦比亚大学或纽约大学,“我问:你女儿多大?她说:两岁。”几周后布朗成功地帮她签下价值650万美金的公寓。

在中国,净资产在100万美元以上的有270万人,其中30%都在海外进行地产投资。批走出去的超级富豪专注于高档物业,主要以现金买房。现在更多普通买家也开始走出去,他们一般采用和在中国买房一样的按揭做法。

美国仍是中国购房者青睐的国家。在1200万参与调查的潜在购房者中,43%称移民是海外置业的主要目的。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在城市中排名前五。另外,50万美元及以上预算的购房者占比超过60%。布朗的客户构成已随之改变,“三年前我的客户中约12%是中国人,去年增长到20%,现在约1/3都来自中国”。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二手房利差征税20% 房产原值如何算

今日话题:锡小户型告急大户型热卖伤了谁的心

今日话题:新国五条后买二手房还是咬咬牙新房

今日话题:个税新政之后一手房房价走势将如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