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首贷调至9折 细则执行大户当道刚需迎利?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3-03-30 06:30

[摘要] 对于即将出台的“深圳版”细则,业界非常关注。业内人士预计深圳楼市新将在4月1日开始执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3月27日,本周 (3.25-3.31)期间,预计将有龙华花半里、保利上城二期开盘;栖游记、水榭春天六期开放非毛坯样板房,承翰陶源花园开放营销中心。

对于即将出台的“深圳版”细则,业界非常关注。业内人士预计深圳楼市新将在4月1日开始执行,另外,严格执行限涨政策,对于刚需首套置业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在众多入市新盘中,多了很多选择。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3月27日,本周(3.25-3.31)期间,预计将有龙华花半里、保利上城二期开盘;栖游记、水榭春天六期开放非毛坯样板房,承翰陶源花园开放营销中心,另外,幸福城开新品发布会。

新政来袭楼市更疯狂 入市新品大户当道引关注

据悉,下周或将执行“深圳版”细则,同时,深圳地区各家大型银行的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大多数已上调至9折,中型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大多上调到了基准利率,如果是普通客户,都已经不能申请到8.5折的优惠。

不过这似乎也不会阻挡开发商推盘的预期和购房者看房的热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预计入市的5大楼盘中,以大户型居多。

其中备受青睐的人气楼盘龙华花半里预计29日开盘推出32套高层复式、8套中央别墅以及16套150平大平层,估计二期推出之后或将成为大户成交的典型代表;刚需热盘保利上城预计周末推出二期,主推69-89平2-3房,对于想置业龙岗的购房者来说,抓住这个机遇也许能找到中意的户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自开盘以来,凭借良好的营销和刚需户型,当之无愧的销冠水榭春天六期本周六开放非毛坯样板房,82-150平3-5房的户型更适合于改善型购房者。同时,栖游记预计30日开放5号楼30平非毛坯单房,对于单身贵族而已,这应该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楼市政策总是会牵动关注房产的千万人的心,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认为,“双限”政策会对目前“供需两旺”的一手、二手房市场产生一定的遏制效应。

尽管短期来看,成交量会有一定收缩,助推房价小幅上涨,但是从长期来看,随着供需关系的改变,房价会有一定的下降,幅度并不会很大,因为没有太大的下行空间,价格态势将在整体波动中逐渐平稳。”

>>>宝 岗占9余成 上周新房成交1045套均价19249/平

>>>点击查看本周地产播报专题

问卷调查:广东出台国五条地方细则,深圳房价会应声而落么?

广东出台国五条地方细则,深圳房价会应声而落么?

调查时间:2013-03-25 00:00:00 — 2013-04-24 23:59:59

3月25日,广东人民政府出台国五条地方细则,要求深圳合理确定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继续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加快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项目的供地、建设和上市。但未提及深圳征收20%的房产个税!您是如何看待广东省政府“国五条”细则对于深圳楼市与房价的影响呢?

1.广东省人民政府出台的“国五条”细则中,您认为哪一条将对深圳楼市的影响?(单选,必答)
一、切实落实政府稳定房价的责任 二、坚决抑制投资投机购房需求 三、增加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 四、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五、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2.您认为深圳目前的房价上涨过快吗?(单选,必答)
是的,太离谱了 还好,在接受范围内 不,深圳的房价还会继续涨
3.广东省“国五条”细则出台,您认为对深圳楼市和深圳房价会产生什么影响?(单选,必答)
深圳房价应声而落,大幅下跌 深圳房价小幅震荡上扬 深圳房价保持平稳,不涨不跌 细则无实质内容,深圳房价大幅上涨 其他
4.广东省“国五条”细则出台,未提及深圳征收20%的房产税,会影响您的购房计划吗?(单选,必答)
会,决定继续观望,看后市发展 不会,调控是越调越涨,还是早点买好 不会,原本就买不起房 其他
5.您认为2013年什么时候是购房的好时机呢?(单选,必答)
季度 第二季度 第三季度 第四季度

深圳二手房月成交或破万套 中小投资客加快离场

上 圳一手住宅成交量下滑 房价跌破2万/平

上 圳新房成交下跌 成交813套均价跌至18118/平

深圳或重申楼市"限价令" 传2月成交均价是基准

深圳二手房成交"洪峰" 陷阱多急于求成易中招

地方细则落地面临窗口期 深圳成交量或将暴跌?

宝 岗占9余成 上周新房成交1045套均价19249/平

深圳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深圳房天下二维码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