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北中心叫板中山路

——惠山新城地铁点火万达煽风

房天下  2013-05-31 00:00

[摘要] “万达所至,中心崛起”,这是中国多个城市已经见证的万达定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惠山万达就将开业,意味着惠山新城核心商圈即将形成,对一个地区经济结构调整有极大地刺激和促进,大幅度提升整个板块的升值潜力。无锡地铁一号线将于2014年底正式通车运行。

“万达所至,中心崛起”,这是中国多个城市已经见证的万达定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惠山万达就将开业,意味着惠山新城核心商圈即将形成,对一个地区经济结构调整有极大地刺激和促进,大幅度提升整个板块的潜力。无锡地铁一号线将于2014年底正式通车运行,加上万达的无限魅力,会有更多的人会选择惠山新城,届时无锡惠山新城与中山路势必形成叫板势态,同时完一次惊艳“蜕变”。

区域发展逐步向高端化转变,大量企业和人才不断涌入,使得惠山新城区域内原有的商业配置已经更不上高端产业结构调整的步伐,区域内的消费需求和层次会随着流入人员层次的提高而发生变化。万达,作为城市综合体发展的中枢代表,涵盖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万达中央公馆、非毛坯SOHO等多种业态,汇聚数百家知名品牌,囊括超市、影院、百货、KTV、健身会馆、运动城、电子数码、主题餐饮、时尚步行街等数十大主力商业组合及数百家知名品牌,不仅能够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需求提升整体品质,还能做为吸引高层次人才进入惠山新城的一个重要筹码。整体层次不断提高,人流量不断加大注定惠山新城会有一个飞跃,与市区中山路形成一种呼应,形成一种叫板的势态。

除此之外,惠山新城内正在新建大型的生活馆,家乐福超市确定落址,其他新的大型商业体正在兴起,惠山新城正逐步走向繁荣,点亮无锡北的一片天。

地铁拉近城间距离拉高楼价

据悉,无锡地铁一号线将于2014年底正式通车运行,,一旦建成通行后,能够大幅减缓交通运输的压力,缩短惠山新城与市中心的距离。地铁拉近了城间距离,同时也加快了城与城之间人员流动的速度,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人员的快速流动带动了城市的快速发展。交通便捷,企业数量增加,会有更多的人选择做地铁去惠山新城工作,甚至是定居。

早些年,融创理想里、奥林匹克花园、复地公园城邦、绿地波士顿公馆等众多知名品牌开发商抢驻在此。几年来,这些开发商不仅没有离开此地的打算,反而在不断的推出自己的新产品,不难看出,他们已经看到了惠山新城未来,对惠山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从第六次国土资源局土地出让结果得知,又有两家新的开发商进入惠山新城,可见惠山巨大发展潜力的魅力。

有业内人士分析,2014年地铁开通,将对惠山新城的房价有所推升,在2、3年内涨至八千甚至更高都是不成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