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建溪岸观邸 实在品质现房最高优惠10万

——专访中建溪岸观邸唐渊鹏

房天下  2013-06-20 00:00

[摘要] 5月中下旬起至6月底,中建·溪岸观邸携手房天下淘房帮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锡城购房者的关注。这其中也承载着中建对无锡市民的感恩,那么究竟中建地产此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又有哪些优惠房源惠及客户,位于梁溪河畔的中建·溪岸观邸自身又有哪些核心竞争力,就此房天下采访了中建·溪岸观邸的置业顾问。

【采访背景】:5月中下旬起至6月底,中建·溪岸观邸(新房论坛)携手房天下淘房帮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锡城购房者的关注。这其中也承载着中建对无锡市民的感恩,那么究竟中建地产此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又有哪些优惠房源惠及客户,位于梁溪河畔的中建·溪岸观邸(新房论坛)自身又有哪些核心竞争力,就此房天下采访了中建·溪岸观邸(新房论坛)的唐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