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无锡第18批土拍 惠山区2幅约18万方纯住宅用地出让

无锡国土资源局   2013-07-19 09:11

[摘要] 昨日,无锡国土资源局公布了第18批经营性用地出让信息,两幅地块均来自惠山区前洲镇内,且均为70年纯住宅用地。从出让信息来看,此两幅地块相邻,整体出让面积近18万方。

昨日,无锡国土资源局公布了第18批经营性用地出让信息,两幅地块均来自惠山区前洲镇内,且均为70年纯住宅用地。从出让信息来看,此两幅地块同位于前洲中惠路旁,整体出让面积近18万方。从地图上看,两幅地块都临近惠山高铁站,也是惠山城铁国际商务区域内着力打造的纯住宅社区。

第18批无锡土地拍卖

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锡经告字[2013]18号

经无锡市人民政府批准,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2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无锡18批土拍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或有特殊情况者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经江苏省用地企业诚信数据库比对为非诚信单位的,不具备竞买资格。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各地块具体竞买条件均详见无锡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地块资料(下称“挂牌出让文件”)。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采取在互联网上交易的方式,即通过无锡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3年7月19日至2013年8月8日,登陆无锡国土资源交易网下载挂牌出让文件;符合竞买条件的申请人可于2013年8月9日至2013年8月16日17时在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竞买申请,并按时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网上交易系统确定的银行中选择一家缴纳)。提交竞买申请、保证金缴纳方式详见挂牌出让文件。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挂牌报价的起止时间为:2013年8月9日09时00分至2013年8月19日09时30分。网上挂牌时间截止时,系统自动进入网上限时竞价程序,通过竞价由网上交易系统确认竞得资格。网上交易系统确认的竞得人须在网上交易系统确认竞得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持《网上交易系统竞得确认及资格审查通知书》,按挂牌出让文件要求将有效证件提交出让人进行报名资格等审查,审查通过后,与出让人签订《无锡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确定其为地块最终竞得人。

六、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对本《挂牌出让公告》有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