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集团首个海外巨制 汉拿山小镇清凉来袭

房天下  2013-08-16 11:52

[摘要] 绿地汉拿山小镇是中国绿地集团和韩国韩华建设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强强联手之作,这个集旅游度假酒店及住宅、商业购物、医疗服务、观光娱乐等多种功能相结合的修养型居住社区自亮相以来吸引了各方关注。

绿地汉拿山小镇是中国绿地集团和韩国韩华建设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强强联手之作,这个集旅游度假酒店及住宅、商业购物、医疗服务、观光娱乐等多种功能相结合的修养型居住社区自亮相以来吸引了各方关注。

1远离酷暑 轻松全家移民

韩国济州岛作为东北亚的自由岛,正在向全球游客提供更全面、更具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及服务。2010年2月1日,韩国政府为了吸引全球投资目光,济州岛开始实施低门槛投资移民政策——“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据了解,济州岛向投资50万美元以上的外国人给予居住资格,停留5年以上,将给予居住权。购房赠绿卡移民政策,这对房产投资者来讲,是个抢滩好资源的绝佳机遇,潜力不容小觑。

作为中韩房地产行业的首次合作案例,绿地汉拿山小镇项目规划打造一个东方“蒙特勒”的青春之旅度假疗养胜地,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结合当地的人文特色,营造一个浪漫诗般的风情小镇,带来全程轻松的健康休闲体验。

济州岛全海景别墅 邀您登陆

绿地汉拿山小镇坐落于济州岛最著名的汉拿山上,背山、面海、俯瞰整个西归浦市,占据汉拿山半山观海绝佳位置。一期半山海景别墅非毛坯交房,50%户户有海景,50%户户有庭院,房间家电配置齐全,甚至床垫、床单、牙刷、牙膏等等日常生活用品,都准备妥当,“不用拎包”即可入住。作为政府指定项目、全家移民及高投资的特性,绿地汉拿山小镇成为中国家庭海外投资的。

项目地址:济州特别行政道西归浦市东烘洞2029

(tel)+82-64-702-9809(韩国)

上海接待中心地址:上海市龙华中路596号绿地中心东楼308室

(tel)+86-021-54365100(中国)

南京接待中心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北路2号紫峰大厦4106室

(tel)+025-51861898(中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