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助力地产营销再创辉煌

——地产盛事荣耀开启 无锡房天下电商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3-08-16 16:48

[摘要] 本次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中,来自融侨观邸、常发欧风新天地等两大大项目作为一手楼盘代表,以及好邻居、大众房产、双虞房产、美同地产、华夏安源、优房置业、首佳房产、龙创房产等八大经纪公司在现场与无锡房天下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无锡一二手联动正式启幕。

编者按:2013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开创房企自营销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盛事开启,房天下电商风云际会!我们共同见证!

2013年8月16日,2013中国(无锡)房地产电子商务新品发布会暨无锡房天下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在无锡凯宾斯基酒店三楼钻石厅隆重举行。来自大众房产、美同地产、华夏安源、优房置业、首佳房产、双虞房产、好邻居、惠同房产、鼎盛置业、如家房产等80家经纪公司、千余名经纪人出席本次大会。与此同时,来自万科、恒大、九龙仓、融侨、世茂、融绿、常发等46多家开发商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无锡房地产行业的盛事。

房天下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联手搭建房地产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是适应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区域的,同时也促进了开发商与经纪公司之间更加深度的战略性合作,达成全面共赢战局,受到开发商及经纪公司的热烈欢迎。

据悉,本次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中,来自融侨观邸、常发欧风新天地等两大大项目作为一手楼盘代表,以及好邻居、大众房产、双虞房产、美同地产、华夏安源、优房置业、首佳房产、龙创房产等八大经纪公司在现场与无锡房天下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无锡一二手联动正式启幕。

誓师大会上,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无锡分公司总经理陈俊俊女士表示:“新房通整合了以往单一电商产品的优势资源,实现一二手市场的联动,借助一手市场的关注度带动二手市场,利用二手庞大的中介人力资源为一手市场提供销售渠道,将一二手房、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单向沟通变成双向互动。”

“一二手联动对经纪公司来说不是的业务动作,但是当今中介行业里必不可少产出业绩的来源!甚至是某些中介公司的生存之道!一二手联动是大势所趋,也是经纪行业多元化的正确方向。与传统代理公司相比,销售网点数量、销售人员数量以及专业程度都具有优势。”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无锡分公司总经理盛可军先生如是说。

新房通一二手联动 推动房地产营销再创辉煌

从2000年至今,房天下作为全球房地产门户网站,伴随着房地产的发展已经历经了14个春秋。14年来,房天下一直致力于整个房地产互联网的创新,引领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的潮流,紧抓购房者,成为开发商与购房群体的纽带。

而今,整个房地产电商的平台已经搭建完成,房天下电商的全速推进,再次让“电商”营销模式在房地产领域开枝散叶。截止到目前为止,房天下房地产电商100%品牌房企全部覆盖,为2246个项目提供电商服务,累积396931套房源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进行销售,房天下电商成交总额已超千亿。

在无锡,房天下于2012年正式开启电商模式,至今已与21个项目进行合作,共计成交近1500套,成交金额逾10亿,为15000余名购房者提供购房优惠服务。从2012年初的中邦城市花园到三季度的爱家金河湾,再到2013年的融侨观邸、保利香槟国际……房天下电商模式已经成为助力房企成交的方式。

通过这些回顾的数字,回顾的产品,不难发现,房天下一直致力于创新、突破、引领。今天,房天下电商4.0发布,自营销平台“新房通”产品面市。这一产品集合了项目发布、订单管理、交易管理、支付管理等四大体系的全新交易平台,预示着房地产电商全新发展阶段的开启。那么,一二手联动平台作为“新房通”重要的升级版本,未来将集结无锡二手房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帮助项目完成营销的补充,新房和二手房联动一起来帮助企业卖房,推动房地产营销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