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众房企抢滩“金九” 9月预开盘58家

——无锡楼市2013年9月开盘预告分析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3-08-28 00:00

[摘要] 楼市素有“金九银十”之说,锡城楼市经历了近两个月的低迷后,进入8月末,人气开始止跌回升,无锡开发商们蠢蠢欲动,欲在“金九”奋起一搏,扭转前几个月的颓势。

楼市素有“金九银十”之说,无锡楼市经历了近两个月的低迷后,进入8月末,人气开始止跌回升,无锡开发商们蠢蠢欲动,欲在“金九”奋起一搏,扭转前几个月的颓势。9月开盘中,既有万科、恒大、龙湖、绿城等品牌房企,也有深耕无锡多年的本地强手,它们有的纯新盘入市,有的老盘加推,总之,9月锡城楼市,风云诡谲。

截至2013年8月27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份无锡将有58家楼盘开盘或加推,环比8月份45家开盘推新增加13家,涨幅达28.89%;同比2012年9月33个计划开盘量增幅高达75.76%。另据统计,在这58个预开盘项目中,住宅43个,占74.13%;商铺和非毛坯公寓共12个,写字楼项目3个。

截至8月27日,8月无锡实际开盘16家,与预开盘45家的数量相去甚远。以惠山区为例,中富美林湖、悦湖国际等不少开发商原本在8月制订了推盘计划项目纷纷“爽约”,打算观望至9月份再作打算。究其原因,自6月以来,无锡楼市成交一直走低,进入传统楼市淡季的8月,成交可谓跌落谷底,众开发商选择顺延推盘时间算是谨慎之举。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9月住宅共有5个纯新盘入市,分别是滨湖区的栖霞栖园、水清木华Ⅱ期、金辉·梁溪原筑,锡山区的鸿威鸿景雅园和北塘区的苏宁天御商业广场。栖霞栖园在经历了几次延迟开盘后,预计于9月份推出160-240平房源;而金辉·梁溪原筑则位于炙手可热的河埒口板块,作为香港地产公司金辉地产集团进入无锡的“首秀”,让广大市民相当期待;苏宁天御商业广场预计一期推住宅,二期推住宅与商业,苏宁天御商业广场位于凤宾路与青石西路交叉口北侧,广场对面即是金太湖国际,两大商业中心的对峙,颇有两虎相争的意味;位于锡北的鸿景雅园一期将推小高层、洋房。这5个楼盘涵盖了刚需中小户型、改善户型和商业店铺,可以看出如今锡城楼市可谓“百花齐放”。

 

无锡楼市7月大洗牌 18盘欲入市凶猛来袭扎堆抢开

金九前暗战千套房源奋进入市 朗诗领衔周末6盘开

7月实际开盘13家 无锡楼市"豹尾式"收官

无锡楼市8月大洗牌 43盘欲入市静待房价涨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