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个人文客栈“花间堂”进驻无锡阳山桃花岛

无锡日报  2013-09-04 08:41

[摘要] 9月3日,布洛斯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惠山区阳山镇正式签约,投资3亿元在桃花岛建设阳山“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据了解,阳山“花间堂”项目占地83亩,建设规模为“花间堂”国内连锁店之最,也是无锡进驻的首个高端人文客栈品牌。

国内连锁高级私人客栈品牌“花间堂”来到了锡城。9月3日,布洛斯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惠山区阳山镇正式签约,投资3亿元在桃花岛建设阳山“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据了解,阳山“花间堂”项目占地83亩,建设规模为“花间堂”国内连锁店之最,也是无锡进驻的高端人文客栈品牌。

“花间堂”品牌,将高端精品酒店的服务理念与地方民居、民俗特点完美结合。自2010年“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在丽江古城亮相以来,短短3年多时间,已先后在江苏周庄、云南泸沽湖等国内12个古镇落户,深受众多“小资”们的热捧。

“阳山将是‘花间堂’实现梦想的地方。”公司董事长刘溯对进驻阳山十分看好。从接触到牵手,阳山“花间堂”项目敲定前后花费不到一个月时间,创造了“花间堂”国内项目洽谈时间最短的纪录。让投资者“一见倾心”的,是桃乡阳山独特的山水、人文资源。与其他项目不同,阳山“花间堂”除了以规模取胜外,在选址上,也是花间堂首次将落户地从传统古镇移师至风景秀美的景区。阳山“花间堂”项目坐落于阳山省级休闲度假区核心景观桃花岛,一个层林尽染、绿荫丛丛、鲜花相拥的绿色空间,正与“花间堂”秉承的“让房子长在花丛中”的建筑理念高度吻合,而阳山独特的桃文化、火山文化、书院文化等也为“花间堂”营造浓郁地域文化特色提供了丰厚的土壤。

据了解,阳山“花间堂”项目建筑风格以中式为根基,融合日式温泉酒店风情,并将配套建设小型数字影院、书苑、西餐厅、红酒吧、香吧、茶室、瑜伽馆等设施。目前,该项目已开始进入国际招标阶段,来自日、韩、美、德的4家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公司参与角逐。(苏卫东)

【相关阅读】

家乐福进驻阳光广场

华彬集团新加坡项目开售 中国房企首次进驻新加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